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S.T.A.R.S.小队全队员、武器、文件资料百科

2016-12-11 20:40:15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lhw2008s 我要投稿

第13页:其他人物

展开

其他人物

凯文杜里

  生卒年月:?——1998年7月23日

  凯文杜里虽然并不是S.T.A.R.S.的一员,但因为种种原因他出现再了S.T.A.R.S.小队的合影中,又因为种种原因他到贝塔小队执行任务(所以提一下)。在7月23日随布拉瓦分队前往森林搜寻时,直升机遭人暗做手脚而出现了引擎故障,但凭借出色的驾驶技术,凯文仍然使全队安全着陆,紧急迫降在一块空地上。在恩里克队长命令队友分散搜索的时候,凯文留守在原地,并修复直升机准备接应队友,在全部队员离去后不久,正在操作仪表盘的凯文遭到了大量怀疑是乌鸦或者丧尸犬的攻击,从现场看凯文用佩枪进行过抵抗,但不久直升机的各处玻璃被突破,困于机舱内的凯文惨死,大约24小时后被阿尔法分队的约瑟夫率先发现其残缺腐烂的尸体。

游民星空

大卫·特拉普

  生化危机官方小说人物带着队员(卡莲、史蒂夫、约翰)与瑞贝卡前往位于缅因州的小城镇卡利班海湾那里似乎有一处安布雷拉的研究设施,大卫的计划是从里面盗出安布雷拉进行生化实验的证据,然后将之公诸于众。然而发现了一个邪恶计划,最终队员卡莲与史蒂夫不幸死亡,而大卫、约翰、瑞贝卡被费城S.T.A.R.S的布雷克队长所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