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S.T.A.R.S.小队全队员、武器、文件资料百科

2016-12-11 20:40:15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lhw2008s 我要投稿

第20页:S.T.A.R.S杀手-追踪者(1)

展开

S.T.A.R.S杀手-追踪者(Nemesis T-Type)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生产原因:在“洋馆”事件之后,安布雷拉公司意识到了T病毒的不足,于是通过了第六研究院(安布雷拉公司欧洲分部)使用Ne-a来提升B.O.W.智力的方法,这次公司使用最新的T—103型暴君作为宿主来进行最新型B.o.w.的制作,而最终追踪者也就因此诞生了。此外安布雷拉给追踪者穿上了黑色的新型防护外衣此衣可以防弹防爆但最重要的是还是防止追踪者暴走。

追杀布莱德

  在浣熊市爆发生化危机时,追踪者被安布雷拉派来追杀幸存的S.T.A.R.S.队友(除威斯克),在9月28日它发现了自己的第一个目标——布莱德·维克斯,然而布莱德却逃出了它的魔爪,并将追踪者存在的信息告诉了吉尔·瓦伦蒂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但最终他在警察局正门庭院与吉尔相遇时,不幸被追踪者所杀,之后追踪者对吉尔进行了追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