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S.T.A.R.S.小队全队员、武器、文件资料百科

2016-12-11 20:40:15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lhw2008s 我要投稿

第3页:阿尔法小队-阿尔伯特·威斯克

展开

阿尔伯特·威斯克

  所属:安布雷拉、S.T.A.R.Sα小队、三联

  现状:死亡(官方说的)

  生卒年月:1960年——2009年3月7日

  S.T.A.R.S.的A队队长(兼任S.T.A.R.S.最高执行指挥官),在入队前有大约10年以上的生物工程学家身份,在策划了投奔H.C.F(三联下属公司)的计划后,1998年7月24日(《生化危机1》)他引领阿尔法分队进入洋馆,并利用克里斯,吉尔,巴瑞等人收集B.O.W的实战数据,但威斯克错误的估计了克里斯和吉尔的能力,以及巴瑞对自己的“忠诚”,并没能拿到暴君(Tyrant)的战斗数据,更被克里斯,吉尔等人摧毁了暴君样本,虽然借威廉博士的“始祖病毒β抗体株”以“假死”逃离了爆炸,但该病毒作为副产品的不完善和不稳定性使威斯克的身体始终处于被破坏的状态下,加上献给H.C.F的预定见面礼也成了泡影,威斯克虽然逃过一死,但也仍旧是一无所有,因此他对幸存的S.T.A.R.S.队员恨之入骨。

  1998年12月(《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妮卡》)前往洛克福德岛寻找T-维罗尼卡病毒,虽然途中被阿莱克西亚打败,但之后仍通过回收变异后的史蒂夫尸体而得到了病毒。

  在《生化危机:安布拉雷历代记》俄罗斯篇中,威斯克前往俄罗斯的安布拉雷研究基地,他用自己的超能力杀死了该基地的领导人谢尔盖大佐及其变异形态,成功回收了红色女王与安布拉雷公司的大部分实验数据。

  2004年(《生化危机4》)指派艾达去欧洲某小镇窃取Las Plaga寄生虫,命令艾达伺机杀死里昂。(第二项 未成功)

  2009年(《生化危机5》)被克里斯和其搭档谢娃使用RPG终结

  关于他你可能不知道的事:

  1、在《生化危机1》土星机的佣兵模式中他变成了丧尸

  2、在《生化危机安布雷拉历险记0代篇》(应该是这部)中他曾与暴君战斗过,不过因为时间线问题被删

  3、虽然官方说他死了,但谁知道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