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S.T.A.R.S.小队全队员、武器、文件资料百科

2016-12-11 20:40:15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lhw2008s 我要投稿

第38页:S.T.A.R.S.武器(电影)

展开

S&W 5949手枪

游民星空

  S&W 5946,史密斯威森公司出品,很少见,一把小枪

  电影《生化危机2》中吉尔的武器

伯莱塔92F手枪

游民星空

  1985年由意大利伯莱塔公司研制的伯莱塔92F型手枪力压群雄,被美军选为新一代制式军用手枪、并在美军中重新命名为M9手枪。从此伯莱塔92F型手枪便"一抢走红"。该枪发射9毫米帕拉贝鲁姆手枪弹,全长217毫米,空枪重0.96千克,初速333.7米/秒,有效射程50米。

  电影《生化危机2》中佩顿的武器

AWP狙击步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20世纪80年代中期,狙击步枪的家族中出现了一支新秀,它就是著名的AWP狙击步枪。(Arctic Warfare Police,意为北极战争警察)AWP狙击步枪是英国PM公司(英国国际精密仪器公司)为国内执法机构和国内安全部门而特别设计的警用狙击步枪,其军用型号为AWM,参加过阿富汗和伊拉克战争,经受住了实战考验。该枪采用0.308英寸即7.62mm步枪弹,全长1124mm,枪管长610mm,全重7.5kg(含两脚架及瞄准镜),4条右旋膛线,10发弹匣供弹,有效射程600米。

  电影《生化危机2》中牛仔S.T.A.R.S.的武器

M4A1卡宾枪,MP5冲锋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2S.T.A.R.S.警员VS追追

  S.T.A.R.S.武器:M4A1卡宾枪,MP5冲锋枪(还有一些看不清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