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S.T.A.R.S.小队全队员、武器、文件资料百科

2016-12-11 20:40:15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lhw2008s 我要投稿

第4页:阿尔法小队-巴瑞·伯顿

展开

巴瑞·伯顿

  所属:USAF、S.W.A.T、S.T.A.R.S.、BSAA

  现状:存活

  1998年之前与克里斯一起在美国空军工作,后来加入了S.T.A.R.S

  1998年7月24日(《生化危机1》)在到达阿雷克山区的同时,他的家人被阿尔伯特威斯克绑架了。他只有选择背叛自己的同伴。但是在理智的斗争中,他最终找回了自己的正义感。与吉尔一起离开了阿雷克山区那恐怖的洋馆。在那之后,他马上开始营救自己的家人,并且将她们送去了加拿大。

  1998年10月2日(《生化危机3》)在与卡洛斯联系之后,他返回了危险的浣熊市。他的目的是为了救出为了调查安布雷拉而处于危险中的吉尔。他驾驶了一架私人直升飞机飞向浣熊市,并且在美国军方制定毁灭浣熊市之前出发,成功的救出了吉尔与卡洛斯

  在2009年年底,克里斯邀请巴瑞加盟BSAA。之后,巴瑞成为了B.S.A.A的顾问

  2013年(《生化危机启示录2》)因女儿被绑架,独自前往波罗的海的某个小岛。并遇见了名为娜塔莉亚的小女孩,以及另一个威斯克,最终,在与阿历克斯战斗时,巴瑞被莫伊拉救下,最终在赶来的克莱尔的帮助下,阿历克斯最终被消灭。巴瑞带着莫伊拉以及娜塔莉亚最终离开。

游民星空

  关于他你可能不知道的一些事:

  1、她的两个女儿第一次出现是在《生化危机1》中(触发巴瑞死亡结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他和浣熊市市的Robert Kendo枪店的Robert Kendo是好朋友。他把武士之刃的调整交给了Kendo,并且对处理的结果相当满意,还是个钓鱼爱好者,曾与Chris旷工去钓鱼。

  3、在N64版的《生化危机2》中得知他在洋馆事件之前在Kendo枪店预约了一把Raging Bull(愤怒的公牛),但是他没有机会拿到了(被老板分给了幸存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