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S.T.A.R.S.小队全队员、武器、文件资料百科

2016-12-11 20:40:15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lhw2008s 我要投稿

第7页:阿尔法小队-瑞贝卡·查姆博斯

展开

瑞贝卡·查姆博斯(Rebecca Chambers)

  所属:S.T.A.R.Sβ、S.T.A.R.Sα

  刚从大学毕业,但她在化学方面的优异成绩却得到了警局的认可,并因此将其选拔入精英部队S.T.A.R.S中。

  1998年7月23日而随同Bravo小队一同前往阿克雷山区调查怪异杀人事件。

  1998年7月24日与比利合作击败水蛭女王,后进入洋馆,最终与克里斯逃脱。(之后变成阿尔法小队的一员)

  回到浣熊市后立刻开始了揭发安布雷拉的行动。瑞贝卡受缅因州S.T.A.R.S埃克塞特支部的大卫·特拉普邀请一同前往位于缅因州的小城镇卡利班海湾,那里似乎有一处安布雷拉的研究设施。大卫的计划是从里面盗出安布雷拉进行生化实验的证据,然后将之公诸于众。(官方小说剧情)

  在《生化危机2》中威斯克的办公桌上有她的照片

  在《生化危机5》的佣兵模式登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