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偷阵详细图文攻略

2016-12-12 16:04:19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信长搞宁宁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如图,二哥是比较适合偷家的,张飞勉强,缺了神速,没关系,副将里面搭配一个神速高的。不要小看神速,我刚开始张飞单独带队,结果这货每次走最后。严重影响偷家速度。

  其他技能,单挑 豪杰的有最好,没有无所谓,鬼谋的话,前期你基本凑不齐五个超级军师,当然后期凑齐了,也不需要你偷家了。自编武将除外。

  最后说一下偷家线路。

  一般偷家会有三种情况,一种是进攻,一种野战,一种本城防守。

  先说第一种,进攻。

  三国13里的城市城墙一般有一下几种,一种是一个城门的,这种选择靠边路线,尽力避开敌人,一个云梯配合好加速战法,轻松突进到敌人本阵,然后你要做的就是微微调整下部队形成夹击,然后伤害战法好了以后马上释放。

  第二种是一边有一道城门,另外一边两道城门,这个不用说,肯定选一道城门的方向,如果敌人防守的是一道城门的,可以先假装去另外一边,等把敌人骗过去了 再用加速配合云梯迅速进城。

  第三种是两边都是两道城门的,这个时候就要看哪边城头火力小,先打敌人火力最小的那道门,成功吸引敌人后迅速去另一边架云梯,根据敌人动向合理运用好 声东击西 四个字。

游民星空

  最后一种,就是袁绍的主城。邺,这个是总共三道城门,我一般是先拔掉周边的支援点,然后点齐本城所有兵力硬刚,云梯带不带无所谓了,当然你也可以战略模式直接推掉。

  然后说野战,野战就跟英雄联盟差不多,一般就上中下三路,反正你别跟敌人走一路就行,偷偷的进村,打枪的不要,快靠近敌人本阵的时候突然放个急速直接冲过去偷家。

  最后一种情况就是防守,防守的时候先不要急着出城,把你的兵力拉回自己本阵恢复以下,当然敌人已经破城城了就没恢复了,然后根据敌人动向,可以先出去吃掉落单的,然后根据敌人动向合理偷家,只要偷掉,管他几万人都得回家。当然守城如果差了10倍以上兵力还是别守了,用一城跟敌人换多城,绝对划算,这个我后面我会配合战略面的图来讲。

  其他注意事项,偷城要么不出去,要么出去就要偷个两三个,其次编制兵力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你的武将战法,技能的搭配,最后就是要看哪些城合适偷,除了上面提到的袁绍主城外,还有两种基本偷不了,第一种就是兵力足够通常5万以上,而且将领特别多通常在15-20个将,你进去以后你会发现所谓的上中下三路全是敌军,而且每一路兵力都比你多,就算你打掉其中一路,成功摸到城下,你也会发现另外两路已经快破掉你的本阵,同时’敌人新的将又带兵进来了。另外一种就是敌人其他城市的行军路线上的别偷,当然如果你觉得自己速度足够快,时间差刚刚好,那少年,你就勇敢的上把,当然如果成功摸到敌人本阵,眼看快要成功时,敌人本阵突然多出来几万兵力,你可别哭,不过我遇见过,敌人增援到了,不守本阵,电脑还是傻乎乎的直接冲你家去了。不过这种情况概率在40%-30%,大多数的时候你会死的很惨。我有一次直接把烟喷电脑上了。这也是这代三国志13的魅力所在吧。

  明白了怎么偷城以后,你就慢慢收集能偷城的将领,最好集齐15个,别放出去当太守,除非你宏观面已经差不多了。

  最后说一下战略 两种情况,一种就是相对安静的时候,这个时候你放心偷就好。不过注意跟电脑联盟,保护好自己的菊花,特别是在三方势力夹攻的时候一定要结盟一家。不然你偷得速度没有电脑推得速度快。

  如果你不是君主,那么你前面升官发财的时候君主给了一次献策的特权,不要乱用,这个需要外交的时候再用。可以一边结盟一边偷另外两家。不然你派去结盟的很可能找不到对方的君主,因为人家君主正在战场。

  第二种就是两军大部队正在交战的时候,就要合理放弃,有舍有得,当然舍不是白舍,如果你是君主或者都督,那你就指挥其他城市的兵力扑过去守城,别管多远,除了需要防范第三方势力的,其他全拖上去跟电脑耗,这个时候你要做的就是去另外一边偷家,等电脑好不容易推掉你一座城的时,你已经偷了三四座了吧。

游民星空

  前面我思考错了,太相信我方电脑能力,当时曹老板总兵力150万,我虽然占了巴蜀荆州东吴,但是我的总兵力才70万,还有好多属于偏远山区,短时间集结不了的,于是我主动跑去建业守城,然后指挥蜀中】、荆州兵力出襄阳,攻击新野。结果我守了一年,什么结果也没有,还累的半死。

游民星空

  除了蜀中兵力不动,荆州,东吴的兵力全部去守建业,守多久算多久,我则把我的15员偷城将全部调到江夏,因为江夏是离新野最近的我唯一开发出2级骑兵的一个城,然后果断从新野开始,宛,许昌尽力避开曹老板的行军路线之后偷下来的,我用一个建业换他六座城。

游民星空

  这个故事就要从破局开始说起了,当年刘皇叔只有7000兵力时,我一边守城,一边献策皇叔派我那口子去结盟刘表,结盟之后迅速偷了曹老板的宛 许昌,汝南,谁曾想皇叔说许昌有天子气,非要坐收许昌,我当时候久攻曹老板不下,又想看皇叔入蜀中的剧情,于是便挥师入蜀,谁曾想,等我评定蜀中,拿下荆州,孙权却将新野,襄阳夺取,我又支援不到皇叔结果皇叔后来跟天子一起呗曹老板正法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自从皇叔去后,关二哥将军国大事全部托付于我,整日价待在永安除了饮酒只是叮嘱我尽快为皇叔报仇,尽一城一将不要,只留下关索关兴两兄弟近身伺候,连张三爷都忘了封官。还好我没有辜负组织上对我的信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三爷有次喝醉了酒给我说,是他给二哥讲,不出曹贼永世不享富贵。

  哈哈哈不过这代三国志13真的不错,每次评定的时候无论我们怎么劝,关二哥都只给一个任务,灭掉曹老板,从当初的超级困难,变到最后的超级简单,永远给我这个大都督的只有一个任务,灭掉曹老板,曹老板,老板,板。

  戏言儿,姑且信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