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看门狗2》人物介绍 全人物背景故事介绍

2016-12-13 10:34:24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马可仕哈洛威与扳手

展开

  《看门狗2》绕着黑客团体DedSec展开故事剧情,其中可用人物背景来历是什么,相信小伙伴们一定很感兴趣,今天小编带来《看门狗2》全人物背景故事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马可仕哈洛威

  马可仕是在奥克兰长大的优秀骇客,亲身经歷腐败系统带来的不公不义。现在他希望能打破系统,向大众公开揭露真相,让每个人都能拥有平等的机会。

简介

  性格:叛逆、野心勃勃&聪明、积极

  年龄:24岁

  出生地:奥克兰

  马可仕的热情让他不顾任何风险,在史上最优秀的骇客组织获得一席之地,他过去从未发挥所有潜能、但加入DedSec后他终于有机会一展拳脚。马可仕并不适应社会,但挑战权威让他成为骇客组织最重要的一员,也让他成为当权者的头号公敌。

游民星空

扳手

  身为组织内最具代表性的无政府主义者,扳手擅长破坏任何事物,比如:法律、系统与任何脆弱、容易被大鎚打坏的东西。

简介

  性格:激烈、难以预测、防卫心重

  年龄:20岁上下

  出生地:不明

  扳手将真面目隐藏在滑稽的电子面具之后,只透过数位表情与机械音来传达情感。或许他外表很粗鲁庸俗,但总让人感到趣味十足,此外还他是个追求极限刺激的爱好者。

游民星空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