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看门狗2》人物介绍 全人物背景故事介绍

2016-12-13 10:34:24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扳手二世与丁骨

展开

扳手二世

  扳手二世塬本是布鲁姆监视机器人,很幸运的是它的监视生涯已经结束,自从它被扳手入侵操控后,它就成为扳手的机器人孩子。

简介

  性格:就是台机器人,拥有情感与微型晶片

  年龄:不明

  出生地:不明

  被扳手入侵操控前,这台机器人是无数布鲁姆製造的监视机器人其中之一。这些监视机器人在旧金山富有社区街道来回巡逻。扳手抓住其中一台机器,入侵并改写程式,并像对待自己的孩子般,帮它命名为“扳手二世”。

游民星空

丁骨

  导师

简介

  性格:反权威、正义感

  年龄:57岁

  出生地:不明

  丁骨在网路仍只是发想阶段时,就已经是位发明家与车库骇客。丁骨对此有着天生的吸引力、就如同成瘾一般,他总是情不自禁地想要闯入他不被容许进入的领域,他也为此吃尽苦头。丁骨反权威的个性是因为拥有强烈的正义感,意味着当有规则不明确,他就会投身确立规则。入侵城市的基础建设让他恶名昭彰,同时导致美国东岸大停电事件、造成11人死亡,这一切让丁骨自责不已,之后不管丁骨如何行动,他都非常想要为这些人的死赎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