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挪威打法攻略 挪威神级盘古科技胜利战报

2016-12-13 11:05:51 来源:文明6吧 作者:熱心人士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T5,西边探路的棒子发现板鸭触发著作的尤里卡。派贸易代表团,检查板鸭还没有铺一分。

  因为马德里距离尼德罗斯12格,并且中间隔着一个湖,不符合远古小弓推掉的条件。

  T6,发现山坡上西班牙移民,来自首都西南方的蛮族侦查兵。首都敲好侦察兵。

  1,棒子的走向。

  是否能判断板鸭移民过湖一分沿湖圈石头螃蟹,原地驻防抢移民?

  因为我们的一分显然不会规划在丛林的北边,所以如果板鸭移民北上,棒子追过去抢了再走回来坐是不允许的。

  是否往南寻找城邦和蛮族营地?

  2,侦查兵的走向。

  东边稻谷方向还是东南山脉的夹缝方向?

  3,首都建造选择。

  7T遭遇12格距离的AI,初步判断被AI棒子一波的几率较少。但是蛮族侦查兵是隐患,蛮族马才是爸爸。

  萌新觉得工人是一种选择,在首都3人口的时候改造好小麦和山坡羊,带来1粮1锤的提升。

游民星空

  T6,根据大神指示。

  棒子往西北方向试图抢移民。

  侦查兵往正西方向进发,发现首都东南方连片山脉。西边的河与东边丘陵成为天然防守壁垒。侦查兵所站位置学院沿3山脉+3科技。破费。

游民星空

  T9,板鸭移民与棒子组成联队往西北方向逃窜。抢移民计划泡汤,棒子班师往南。

  侦察兵探访村庄触发弓箭尤里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同一回合遭遇英国,派遣贸易代表团。检查英国已铺一分。首都位置未知,分城位置距离尼德罗斯15格开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