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挪威打法攻略 挪威神级盘古科技胜利战报

2016-12-13 11:05:51 来源:文明6吧 作者:熱心人士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2T,侦察兵发现新新大陆触发对外贸易鼓舞时刻。棒子在首都正西8格方向发现蛮族营地,只少已刷一棒子,不敌。首都工人生产完成。新涨的人口在平原丘陵树1粮3锤上。

  弓箭需要5回合研究完毕,采矿需要8回合,法典3回合,技艺24回合(尤里卡12回合)。暂时没有AI出圣地,

  第一个大科学教是希帕蒂亚。

  1,棒子走向。

  2,侦查兵走向。

  3,后两个建造顺序。

  4,科技文化安排。

  5,工人改造顺序。

  6,法典出来后政策安排。

  萌新愚见:棒子越过营寨往南探索,侦察兵继续往东。科技弓箭剩一回合后研究采矿,12回合时间敲3投石兵,完成弓箭升级小弓。工人改造羊,小麦后移动到丘陵待命,采矿研究完毕时(12回合)改造矿场触发技艺尤里卡。政策插君主崇拜。

总结一下

  首都约30回合后涨至4人口。

  科技必须弓箭研究剩一回合应急。接下来如果直接走著作共需要20回合。走采矿,采矿12回合,著作28回合。

  基本确定不能首发文化城邦,如果不修纪念碑。走技艺,15回合技艺,48回合帝国初期。直接帝国初期36回合。如果修纪念碑文化速度翻倍。

  学院60锤,图书馆80锤,商队40锤。

  首都产能10锤,正常情况下分别需要生产6,8,4回合。

  综合大神的意见,决定首都依次敲纪念碑,补第二个工人。科技走采矿。文化走技艺。

  在不紧急的情况下尽可能把第二,第三个投石拖到技艺有政策加成再锤。

  利用研究技艺的12个回合,先补没办法通过政策增加产能的纪念碑,同时加快帝国初期的时间。剩余的时候锤工人,为技艺后利用斯巴达教育政策,砍树的溢出锤造学院。

  其实工人的产能花费,对比砍树的收益(50%溢出锤的加成)并没有在实际锤子数上赚很多,但提早了学院敲好的时间。通过造工人砍树的手段,相当于在著作研究好之前提前锤了几回合学院。

  金币倾向听取于parhvnseer大神的建议留着买商队,因为商队没办法正常享受政策的产能加成,而且早期锤好,没清好小野的情况下不敢连商路没有收益,而后期斯巴达和殖民政策出来了再锤商队也不划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