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盗墓笔记》非RMB玩家提升战力全攻略 不充钱怎么变得更强

2016-12-13 15:20:0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Jimmy5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盗墓笔记》不充钱怎么变得更强?非RMB玩家提升战力全攻略。

盗墓笔记攻略索引
九门答题全问题答案 7天百万战力全指南 伙伴对比指南 新服新手全攻略

游民星空《盗墓笔记》游戏最新区服点击进入

  1. 非人民币玩家不花钱就必须要有时间,本人在线最低要17点到22:30,保证所有活动做完。

  2. 要有很长挂机时间,刷图片,不管你多少级,刷满一个再刷下一个,图片一定要刷满,一定不要去你能进的秦岭最高层刷怪,因为天宫给图.大小boss图片更要满。

  3. 练小号,至少练一个,攒红装,做活动用积分换装备箱碎片,尽量换饰品箱碎片,参加起灵大赛,攒红装给大号。

  4. 攒资源,不定期的资源盛宴,一定要攒,红装主要出产地。资源不够一万分就攒到下次,这个耐心很难。

  5. 技能,主动技能我建议都点到100-120就可以,以后慢慢加,被动技能主点攻击,暴击,帮会技能点攻击,暴击。

  6,装备强化到120就可以,以后慢慢加。武器,护腕,手套,腰带可以单个强化多点,加攻击。

  7,装备升星慢慢来,前期很久升到12就到头了,资源盛宴会得到不少保底符,不要用,12星之后用,保底符先升武器,戒指。

  8. 通灵会有两个,鲁殇王,万奴王。升阶同步,升星只升鲁殇王,只用鲁殇王。

  9. 伙伴会有四个,升阶同步,升星胖子,文锦,伙伴升星都太难,那个技能伤害高用那个。

  10. 注灵有攻击一定要攻击。没有攻击防御战力最高。

  11. 红装多了,就发现石头很不够用,荣誉换地魂石,人魄石很多活动给,资源盛宴,跨服boss,起灵大赛等

  12. 进个大帮会,多聊天,要红装,送红装自己掌握,这种心眼玩家自带。

  13. 打boss是最重要的,比自己战力高,用外挂抢boss怎么办,如果你有很多时间,尽量聊来一个两个战力差不多的人让你帮挂机,这个很重要,战力太高的人民币玩家不需要别人帮挂机,有时间自己玩的也不需要。当你有两三个号一起去组队打boss能很大提升抢boss能力,东西自己捡,实在没有和小号去,但是小号战力太低,起不到多大作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盗墓笔记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