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碧血丹心攻略 全路线、妹子、武功、天书攻略详解

2016-12-13 19:32:59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临渊清啸 我要投稿

第28页:选项篇

展开

选项篇

节日:

  1.第二年一月中旬元宵节答案:1

  2.第二年八月中旬中秋节答案:2

  3.第三年一月中旬元宵灯谜答案(需沈湘芸好感20):

  青瓦遮阳不蔽风-蓝婷;悼亡者-纪玟;不实亦非假-虚真

  百花争妍-齐丽;夕阳归处-西门峰;自由自在-萧遥;

  很久以前-古实;鲫-江瑜;优先治疗-商仲仁;安邑-夏侯城;

  锦衣-华山;独木不成森-少林;路难行-荆棘

  4.第三年八月中旬书生出对联答案:3;2;4

医术事件:

  肩井穴;中脘穴;膻中穴;大横穴;曲泽穴

书法考试:

  第1次考试:3;1;4;2;2

  第2次考试:1;4;2;2;1;3;3;1

棋艺:

  双车胁仕:车六平五;

  大胆穿心:车四平五;

  车包抽杀:车三平五;

  海底捞月:对方老帅;

  双献酒:包二平三;

  立马车:车四进五;

  卧槽马:象一进三;

  黑马占重要位置:高钓马;

  侧面虎:马五退三;

  马后包:包五平四;

  老卒扶车:卒六平七;

  三卒破仕:卒三平四

通用事件:

  1.江瑜论佛:第一年十二月上旬至第二年二月底闲逛森林,悟性+10

  2.解救齐丽:第二年三月初至第二年十一月上闲逛森林,选模仿熊的叫声吓他,悟性 +10

  3.珍珑棋局:第二年五月底至第三年十一月底闲逛逍遥谷,棋艺30以上悟性+10

  4.天外飞仙:需徐子易、徐子琪好感100,第二年六月底至第二年七月初触发森林0体力事件,眼功、耳功升至满值

  5.李微之对联1:第二年十一月中旬至第四年八月中旬闲逛湖畔,答案:2;3;1;2;1 悟性+5

  6.李微之对联2:第二年十二月中旬至第四年八月下旬闲逛湖畔,答案:1;3;2;2;1 悟性+5

  7.洛阳花会:第三年四月初自动剧情,选在白马寺优闲赏花(答案:4,悟性+10;答错悟性+5)

  8.大话西游:第四年一月中旬自动剧情打赢后钱+20000,悟性+20;失败钱+10000

  9.刀剑之争(打猎天书前置事件):第二年四月初至第三年八月底闲逛城镇,选郊外

  注意该事件请在史义杀豹(纪玟攻略第4点)后触发,否则无法拿到打猎天书!

  10.学习打铁1:

  需老胡好感50,第一年十二月中旬至第四年八月上旬闲逛逍遥谷,习得技艺书-九环刀、紫晶、梅花镖

  11.学习打铁2:

  需老胡好感70,第一年十二月中旬至第四年八月中旬闲逛逍遥谷,习得技艺书-阴阳棍、碎宇刀

  12.学习打铁3:

  需老胡好感90,第一年十二月中旬至第四年八月中旬闲逛逍遥谷,习得技艺书-太皇、太虚剑、升龙棍

  注释:其他“鸡肋”事件,如:方云华调戏何秋娟、五岳四龙、打铁技艺以及增加剑法/刀法/掌法经验等事件就不表了。

主线事件:

  天王线:

  天龙内讧1:需攻略夜叉。去过杭州并见到香儿,第三年十月初至第四年三月底闲逛森林,选相助香儿战斗获胜。该事件与第2次探望沈澜事件(沈澜攻略第4点)冲突,即开启沈澜线无法进入天王线!

  天龙内讧2:去过杭州并见到香儿,第四年四月初至第四年七月下旬选帮助香儿 。

  注意该事件与天龙内讧1冲突,不想攻略夜叉却又想进天王线的,触发本事件!

  香儿求助:第四年八月初自动剧情(选香儿姑娘,我愿助妳一臂之力)

  荆棘出走:第四年八月底自动剧情选劝荆棘回头

  霸主线/邪线:

  会见师叔:第二年十月下旬自动剧情选还是去看看吧

  佛剑魔刀:第四年六月中旬自动剧情(选我二师兄所言确实有理 )

  荆棘出走:第四年八月底自动剧情选跟随荆棘

  朝廷线:

  通缉犯丁弘1:第三年九月初至第四年八月底闲逛城镇

  通缉犯丁弘2:第三年九月初至第四年八月底闲逛森林,选事关重大,且慢动手

  勤王后裔:第四年八月上旬自动剧情。选坚持帮助萧遥(东厂线);选联系丐帮(大忠线);选静观其变(关闭大忠线、东厂线,无法攻略薇霓!)

主线关闭事件:

  关闭霸主线/邪线:恶斗师叔:学会五毒宝典武功或第四年一月底前医术不满70触发沈澜出走事件,第四年五月底自动触发该剧情。

  关闭大忠线:

  利空与棒子:第四年四月初至第四年七月初闲逛森林,触发利空法王遭棒子高手袭击事件。

  选相助利空法王获胜后习得【狂风迅雷功】;选静观其变接着帮助棒子高手,打赢后获得“太虚剑”、“噬日刀”。

  注释:这里只是主线的部分条件,可以结合主线篇的内容选择性地触发。所谓朝廷线即大忠线、东厂线、大忠·西域线、东厂·西域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