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碧血丹心攻略 全路线、妹子、武功、天书攻略详解

2016-12-13 19:32:59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临渊清啸 我要投稿

第31页:地点篇-杭州

展开

地点篇-杭州

游民星空

  准备阶段:第二年十一月中旬前,巩光杰好感10以上(可送药材加好感);肉桂、黄耆、柏子仁各5份;5个白晶矿5个黄金矿;鉴定30(可在杭州城内买箱子提高);见香儿需琴棋书画40以上。

推荐任务:

  1.千金一笑:

  先与秦红殇对话,再与太白酒楼门口的霹雳堂弟子搭讪,获悉秦红殇喜欢禅地玉册。古玩店买到禅地玉册(需8000钱)后,赠给秦红殇,得10个霹雳雷火弹、秦红殇好感+30。

  2.无奸不商:

  需巩光杰好感10以上。申时之前,在药铺遇到巩光杰(需对话两次)发现他与药店老板因药铺货源供给不足而争执。选给点教训,得5000钱,道德-10,巩光杰好感+10;选得饶人处且饶人,道德+10,名声+10,巩光杰好感减少。继续对话,给他肉桂、黄耆、柏子仁各5份,可得千年何首乌、十全大补丹*2、巩光杰好感+20。

  3.酒店猜谜:

  申时,前往酒店与店小二对话后参加猜谜活动。到掌柜那边每种酒各买一瓶(花雕酒除外),然后把酒分别送给卖伞的、卖鱼的、卖菜的、钓鱼的、卖扇的、打铁的。返回酒店交任务,可得“一百年古今无双”(+200气血,+300内力)。

  4.红颜祸水:

  戌时之前与凉棚下的徐子易对话两次,了解到惯犯史燕皮痒又去偷东西了。在古玩店旁边找到没被打死小燕子,顺便和她谈谈人生。你看她楚楚可怜,所以答应她取回赃物,不过只许一次,下不为例。夜黑风高时,你跑到怡红院右手边的回廊,打开箱子,得到失传已久的鹰型金冠饰(攻击200),心中犹豫是否私吞。

  若选私吞则白捡一个物品,什么后果也没有;若选回去复命,把宝贝交给史燕,可得七彩琉璃珠(攻击40)以及《唐家霸王枪》秘籍。于是你问心有愧(道德-10,名声-20),从此不再是衣冠禽兽。

  5.武林通鉴:

  戌时之前,与徐子易对话后选听徐子易讲述武林高手事迹。随便选一个高手,胜利后可得3个武林通鉴残片,失败只得1个。集齐10个残片再次与徐子易对话,可得武林通鉴(武学100)。

  6.五毒教主①:

  与小桥中央的蓝婷对话,得知其丢失了一支金发簪,询问衙门附近的小女孩发觉金发簪被龙套演员五岳四龙捡走了。前往明月楼与几个逗比对话,选放过他们(+10名声),选要钱(+2000钱,-10道德)。之后跑到当铺,花10000钱买下金发簪(若鉴定低于30,买到的是赝品)。最后把它交给蓝婷(好感+30)得青龙散;失败只得到青龙散。

  7.偶遇虚真:

  与虚真对话,将5个白晶矿5个黄金矿交给他,得观音明心鼎(暴击10%),虚真好感+30

可选任务:

  1.以剑会友:

  申时之前,燕宇与诚王会在飘香楼。若身上带有盘月剑(杭州铁匠铺购买)可以赠给燕宇,之后与燕宇对话,有四个选项:选打招呼(无后续),选较劲(陪燕宇打一架,胜利随机加属性);选碍眼(燕宇好感减少);选当我不存在(无后续)。

  2.西湖醋鱼:

  申时之前,携带4条草鱼、1瓶吴酒、1份蜂蜜与市集下方民居处的大婶对话,可习得技艺书—西湖醋鱼。[草鱼可在鱼铺购买,吴酒可在太白楼购买,把膏药②赠给龙井村的养蜂人后可得蜂蜜。]

  3.龙井虾仁:

  前往明月楼购买1份龙井虾仁再与太白楼外的厨师对话,找到鱼贩后选答应跑腿。戌时之前,把螃蟹交给龙井村的养蚕人,回来告知鱼贩得虾仁;将3份蛇肉交给农夫阿杜旁边的采茶人得龙井嫩叶;再次与厨师对话可习得技艺书—龙井虾仁。

  4.郎情妾意:

  龙井村池子旁的农夫阿杜暗恋采茶女阿春许久,让我们帮忙把荷花扇转交给心上人。送完扇子再与阿杜对话得玉兰花六瓣壶。

  5.杭州命案:

  戌时之前,与衙门里的史纲对话,了解到城内有一起凶杀案。分别调查仵作、牢房里的三个嫌疑犯、金风镖局的王兆南以及门口的小孩,最后询问杂货铺老板(人物随便选)。得到七个线索后向史纲汇报结果(凶手随便选),得阴阳棍(攻击70,反击10%)。

  6.风流才子:

  与怡红院门口右手边空地上的唐伯虎对话(答案:柳永,雨霖铃)得临水芙蓉图。

  7.亏本买卖:

  需完成“风流才子”。把花费2000钱从市集买来的唐伯虎真迹伞赠给城内游手好闲的徐子琪(需对话2次),换来了价值1钱的呕血谱(果真是呕血三升呐)。

  8.咬文嚼字:

  市集的转角处有一老头卖弄学问,要你识音辩字。你谈笑风生之间,答案早已了然于胸,(2;4;1;4;4;1;1;3)得倪宽传赞。

  9.勉为其难:

  与破庙的无癫大师对话,他给了你1000钱,要你买1瓶丹阳封缸酒和1个肉包。你从日出等到日落,从春天等到秋天,直到花儿都谢了,才决定拍拍屁股拿钱走人,所幸无任何后果③。

  补充:

  1.戌时之前,渡口黑市商人有卖不少好货。

  2.为了以后有灵活的选择余地,丐帮事件最好选帮霹雳堂。

  注释:

  ①:攻略蓝婷一定要接这个任务且必须成功,不接,QQ好友列表里面查无此人!

  ②:与怡红院门口的老奶奶对话后获得

  ③:包子只在申时(15:30-16:30)出售,由于拿完钱不去做任务无任何后果,所以你懂得

  再补充一点,杭州明月楼外的宝箱白天比较容易看出,你移动到桌子那即可,如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