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碧血丹心攻略 全路线、妹子、武功、天书攻略详解

2016-12-13 19:32:59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临渊清啸 我要投稿

第9页:人物篇-蓝婷

展开

蓝婷:

  1..莽牯朱蛤:

  需蓝婷好感10(去杭州帮蓝婷找到金发簪),第二年十一月中旬至第三年八月底闲逛森林。选去灌木丛寻找(需采药50);去河边寻找(需钓鱼50);去矿地寻找(需挖矿50)。达不到条件,寻找失败,攻略失败!

  2.百草与毒龙:需蓝婷好感30,第二年十一月中旬至第三年八月底闲逛市集,选帮蓝婷说话

  3.蓝婷的邀约:需蓝婷好感80,第三年八月底至第四年四月中旬闲逛逍遥谷,选答应蓝婷邀约。

  六维100,习得【六脉神剑】;六维未满100、会一阳指且内功100,习得【少商剑法】

  4.爱情节对歌:需蓝婷好感100,第四年三月中旬自动剧情,琴理80、书法70可以解锁蓝婷小图。

  注意:第四年四月上旬,若与巩光杰好感达到50,他会邀请你一同攻打毒龙教,这时一定要选拒绝,否则攻略失败!

  5.百草战毒龙:第四年四月下旬自动剧情,两战全胜后选那是我的真心话

  可选事件:

  五毒宝典:需习得【五毒赤炼功】、不可触发毒术天书传闻事件、蓝婷好感10,第二年十一月中旬至第三年四月底闲逛森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