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威尔逊四季玩法及建家新手教学 饥荒威尔逊攻略

2016-12-14 15:17:28 来源:饥荒吧 作者:kou447477558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生成世界

游民星空

  嗨~~~老麦

游民星空

  开始探索世界~~~~

游民星空

  首先教授大家如何手撕蝴蝶。先说为什么要手撕蝴蝶呢?因为蝴蝶翅膀保质期较长,吃掉加饱食度,回8血。前期不错的食物。

  那么如何手撕蝴蝶呢?

  要用到F(攻击键)和ctrl键(强制攻击键,强制攻击多用于手撕蝴蝶,徒手拆墙,和杀满月飞鱼),首先等蝴蝶在原地盘旋或者飞到花朵上时,接近它,按住ctrl+F键(强制攻击离你最近的单位)就行了。

游民星空

  简单吧

游民星空

  发现沼泽地。

  沼泽地对于新手来说,是噩梦般的存在。不仅有鱼人,蚊子,蜘蛛,更可怕的是还有触手。不带防具的话,触手随便抽你两下就over了。

  所以前期没防具,尽量远离。但是如果你够胆大心细,可以采集8个芦苇再走,以后会用到。

游民星空

  仔细观察地面,躲避触手攻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