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热血三国3》十大性价比高的武将推荐

2016-12-14 15:32:15 来源:贴吧 作者:闲看寂寞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热血三国3》性价比高的武将推荐。主公们在面对不计其数的武将时,经常会容易挑花了眼。所以小编今天就为给位主公来推荐十位性价比非常高的武将供各位主公选择。

热血三国3攻略索引
武将结义任务指南 最强神将盘点 名将抓捕全攻略 神将抓捕全攻略

游民星空《热血三国3》游戏最新区服点击进入

十大性价比高的武将第十位:许昌

游民星空

  当我点开客栈,看到这个以魏国首都做名字的男人时,我就知道他定然不凡。

  众所周知,游戏初期只送了三个将,周仓、潘凤、杨修,我们急需第四个凑足一桌麻将。

  而这第四个将领,其实没什么选择余地。

  需要翡翠、玉石、夜明珠的有多远滚多远,这些可是要留着招神将的。

  需要琥珀、玛瑙、水晶,我们也不舍得,那是留着招名将的。

  珍珠、珊瑚、琉璃,是我们唯三的选择,其中琉璃不好搞,珊瑚要结义杨修,那么珍珠将无疑是上佳选择。

  许昌,5珍珠即可到手,勇武过90,勇武成长是惊人的1,智谋也不差,是凑麻将最好的选择。反正在5珍珠这个领域,楼主暂未发现比他强的。

并列第十位的:花髪、忙牙长、孙韶等。

  五珍珠领域,可供选择的将确实不多,如果你想奢侈一把,花费5珊瑚雇个绿名,那么选择还是蛮多的。

  首先强力推荐花嫂。

游民星空

  整整一百的初始勇武,1.17的高勇武成长,绝对是凑麻将的上佳选择,再加上又是难得的妹子将,你值得拥有!

游民星空

  牙哥的初始武勇比花嫂低三点,但1.31的勇武成长可不虚任何蓝将,珊瑚够的话就赶紧抢吧,就怕客栈刷不出来。

游民星空

  韶哥的勇武虽不及前边两位,只有97,但统、武智均破90,内政也不低,带兵能力强,过幻境无压力,也是初期五人组的上佳选择。

十大性价比高的武将第九位:陈群

游民星空

  游戏初期,我们总是面临资源的不足,一个好的太守可以给我们相当大的助力。提到蓝名太守,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八成是岳父。

游民星空

  岳父大人生产、经商都是S+,自然是太守的上佳选择,相比之下群哥的生产只有A,不过我们这里选的是十大性价比高的武将,不是最强武将。群哥的价钱只是20琉璃,岳父大人却需要30琉璃,比群哥整整贵出50%,实在太可怕了。

  更何况,群哥的内政是所有蓝名中最高的,几乎称得上一枝独秀,一骑绝尘,不选他还能选谁呢?

  除了群哥和岳父之外,步骘(生产、经商双S,40珊瑚)、蒋琬(生产、征兵双S、40珍珠)等人也是初期太守的不错选择,宝石多的话可以考虑。

十大性价比高的武将第八位:曹彰

游民星空

  蓝名武将中,黄须儿是初始武勇最高的武将,更有A级的勇猛、嗜血、S级的狂热,等极品斗将特长,简直就是过楼利器。他的统率也相当惊人,可以说军队战,斗将战,都不虚任何人。

  更重要的是,招募他只需40琉璃,根本不会和名将抢资源。

十大性价比高的武将第七位:沙摩柯

游民星空

  论智慧与武功,沙摩柯都无法和黄须儿相比,但他为什么可以排名第七,力压黄须儿呢?

  那是因为,他只需要20珍珠!

  珍珠这玩意儿就是垃圾,可是做为收集夜明珠的附赠品,它又多得烂仓库。斗将是一把好手的沙哥简直就是白送,不得不排在黄须儿之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热血三国3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