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空战舰死亡之翼》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6-12-16 10:03:4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3页:第二关-战场控制

展开

第二关-战场控制

概述:

  这次我们遇到了携带远程武器的混种敌人,他们对我们的第一次防御开始进行反击,威胁着我们的着陆区,甚至可能将当前小队所在的舰船撕裂,并推至星球引力区,为了防止这样的事情发生,推进系统将会遭到禁用,这次的战斗,失败就意味着折返。这对我们是一项不小的损失。

游民星空

  本关建议让队友带上攻击加农炮,考虑到该关卡拥有携带远程武器的敌人,自己选用初始的武器-暴风爆弹枪。

  前往摧毁系统核心,在进入202-S区之前,先按M打开地图并扫描一下附近的炮塔,操纵炮塔扫射敌人,或令炮塔失效。

游民星空

路线:

游民星空

  在系统核心部分,同样拥有两个炮塔,可进行控制,消灭在核心部分的远程敌人。

  抵达系统核心后,操作控制台,这时会出现六个可摧毁的固定目标,他们就是供应能量的系统核心,全部摧毁。

游民星空

  销毁了系统核心,接下来的目标是摧毁两个异形的巢穴,第一个异形的巢穴需要激活两个控制台,控制台状态会从当前的激活状态转为销毁状态,在处于销毁状态时,就可以使用远程武器射击控制板,使巢穴着火,以完成第一个巢穴的摧毁任务。

游民星空

路线:

游民星空

  根据下图的路线,201-NW与201-SW的相交点是我们的必经之路,在前往相交点之前,先骇入位于201-NW的炮塔,对相交点处的敌人进行歼灭,这样能够更为轻松的的通过该区域。永远不要忘记背着火箭筒的敌人,有时可以以黑暗中的红点或瞄准线为参照,区分出这些敌人。

游民星空

路线:

游民星空

  在目标区域202-SW之前,同样会有一个炮塔让我们消除停留在过道的敌人,优先消除持火箭筒的敌人,之后再选择消除持普通枪械的敌人,在第二个巢穴区,需要激活四个控制台并进行全部摧毁。在打开大门之后,进入巢穴触发一次目标点后,在门口对随后而来的异形进行歼灭。依次激活并摧毁控制台,从控制台之间同样会依次刷出一波敌人。

  结束时,可获得新武器重型火焰枪,近战型武器。

游民星空

  为了能够了解到更多与古代舰船的相关的地点信息,只有利用探测器进行三角定位,来获取信息。

  前往下一定位点,需要注意205-S区域的敌人和炮塔,可以先用炮塔对敌人扫一波,放治探测器的位置在最底端,需要破坏一道墙壁,再对探测器进行放置。

游民星空

路线:

游民星空

  放置探测器后,需要在该区域等待一段时间,此时会从背对定位器右侧来袭敌人,千万注意不要在原地死守,可以选择从左侧通过楼梯一路前往上方,一路消灭身后的敌人,等待定位结束。

游民星空

  定位器安装结束,进行下一步计划-撤退,撤退途中注意远程敌人即可。

  远程敌人有时会经常出现在转角处,随时准备好远程武器与魔法攻击。

游民星空

路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空战舰:死亡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