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系列召唤兽大全 历代召唤兽图鉴及背景资料一览

2016-12-17 19:43:47 来源:游侠 作者:2ero 我要投稿

第45页:莫古利

展开

莫古利

  (モーグリ/Moogle)

游民星空

  有着气球和翅膀的猪,主要的基本外型为白色身体,长有蝙蝠的小翅膀,不喜欢别人触碰它头上的似绒球物。个性相当温顺,如果在会说话的游戏中,语尾助词是“咕啵(クポ)”。在《FFTA》和《FF12》中则是被称为“莫古利族”。

游民星空

  几乎登场了FF系列所有作品,是系列的代表吉祥物之一,甚至在《王国之心》中也有登场。但是,莫古利作为召唤兽,只在《最终幻想战略版》、《核心危机最终幻想7》、《最终幻想纷争》中登场。也就是说,身为招牌标志,莫古利在FF系列的数字编号正统作品中,并没有作为召唤兽登过场。(因为是看板吉祥物,这里破例收录在内……)

  名字有时会记载成“Moglie”,原名“モーグリ”是由“モグラ”(鼹科)和“コウモリ”(蝙蝠)混合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专题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