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系列召唤兽大全 历代召唤兽图鉴及背景资料一览

2016-12-17 19:43:47 来源:游侠 作者:2ero 我要投稿

第73页:黄道十二宫-巨蟹座

展开

巨蟹座

  扎罗姆斯 (ゼロムス/Zeromus)

游民星空

  拥有铠甲和蟹浑然一体的身姿,巨蟹座的魔神。名号为「断罪之暴君扎罗姆斯(断罪の暴君ゼロムス/Zeromus)」。召唤技「ビックバン/Big Bang」可以给敌人造成(自身最大HP-残余HP)×5的伤害量,在某些场合可以创造奇迹。

  比任何人都更尊重法,惩罚罪人,神圣的法律守护异形者。扎罗姆斯将自身对于破法事物的憎恨转变为暗黑物质,将罪人掷入黑暗的最深渊进行审判。在这种想法下,扎罗姆斯变得比起遵守法不如更重视定罪,被憎恨污染的他开始定神的罪—反抗起了神。

  原本严肃的法之维护者,却坠入于憎恨的黑暗中,这就是“断罪之暴君”称号的由来。

游民星空
召唤技「ビックバン/Big Bang」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专题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