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系列召唤兽大全 历代召唤兽图鉴及背景资料一览

2016-12-17 19:43:47 来源:游侠 作者:2ero 我要投稿

第80页:黄道十二宫-水瓶座

展开

水瓶座

  珐姆弗里特 (ファムフリート/Famfrit)

游民星空

  坐镇水瓶座的位置,有着巨大的水瓶,全是穿着铠甲的魔神。名号「暗黑之云珐姆弗里特(暗黒の雲ファムフリート/Famfrit)」。召唤技为「大海啸(大海嘯/Tsunami)」,这是其他FF系列中利维坦使用的技能。

游民星空

  珐姆弗里特,他那令人厌恶的暗云模样已成为将其创造出的众神威胁。于是,在与众神的战争爆发后,他被封印在坚固的铠甲之中。

  从巨大水瓶中流出的暗云之雨水,因能召来灾害引发混沌,而被人们所敬畏。铠甲的内部,连一寸光都无法射入,包裹在无限的黑暗中,因此被称为“暗黑之云”。

游民星空
召唤技「大海啸(大海嘯/Tsunami)」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专题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