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全隐藏门位置及开启方法 隐藏门在哪

2016-12-19 16:05:02 来源:黑暗之魂2吧 作者:狮子呵呵呢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遗忘囚笼:随从房间篝火出去有一个都是前仆后继哥的房间里,有一个门进去通向一个死胡同,那是个隐藏门,里面有一个尸体有物品,边上还是一个隐藏门。出去会刷新出光石快递员咒老师

游民星空

  从楼上提到那个位置可以跳过去捡到物品,顺着房梁往右走就可以拿到麦道夫房梁上的物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监视塔:坐电梯下来,出门往右走,那一大块墙壁就是一个隐藏门。

游民星空

  堆土塔:毒妃房间上,左右都有一个隐藏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堆土塔:前往毒妃boss那个走廊,后面有三个罐子的地方是个隐藏门,打开可获得沙法和法术晶石戒指+1一个

游民星空

  融铁城:楼梯上有一个大弓亚伦和一个无弓亚伦。边上墙壁即是隐藏门,打开里面有一架弩车,弩车正对的墙壁也是一个隐藏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