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行尸走肉》系列游戏人物资料大全 人物结局及细节盘点

2016-12-21 19:12:37 来源:行尸走肉游戏吧 作者:铁杆KU粉 我要投稿

第40页:弗农

展开

弗农

游民星空

【基本信息】

  姓名:弗农(Vernon)

  配音演员:Butch Engle(他和弗农挺像的,你们觉得呢?)

  性别:男

  年龄:50多岁

  种族:美国白人

  职务:医生 (僵尸爆发前) 、癌症康复人员小组领袖(僵尸爆发后)

  家庭成员:女儿

  首次登场:在每个角落(第1季第4章)

  最后登场:在每个角落(第1季第4章)

  结局:未知

【小知识】

  1. 在第五章“时日无多”中,弗农抢劫了李的小组发现的船,表明了他是一个极度伪善的人。在第四章“每一个角落”中,他曾经公开批判李的小组的计划,但这么做只是为了减少他们对自己打算偷船离开萨瓦娜的怀疑。

  2. 在钟楼中,弗农曾经询问李是不是乘火车来到萨瓦娜的。弗农可能发现了火车来的方向有大量的僵尸,因为坐李的火车离开是不太实际的。除了弗农和他的小组居住的停尸间,整个医院、下水道以及萨瓦娜地区到处都是僵尸,住在那里显然也是不安全的,所以弗农非常想离开那里。

  3. 弗农是游戏中身份确认是医生的四个人之一,其他三人是罗根、卡洛斯(第二季)和乔纳斯(米琼恩)。卡特嘉是兽医,所以不算在里面。

  4. 他是第一个李见到的医生。虽然罗根出场时间更早,但当时只出现在录影带中,而李遇到的罗根已经变成了僵尸。

  5. 【 弗农的结局】游戏中没有明确说明,但弗农的小组成员博伊德在DLC:400天中提道,他和乔伊斯、弗农一起去抢走了李的小组的船,他对此感到内疚。弗农后来什么情况没有说明,但是从这次抢船之后,弗农的小组开始产生分歧,最后成员分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行尸走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