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行尸走肉》系列游戏人物资料大全 人物结局及细节盘点

2016-12-21 19:12:37 来源:行尸走肉游戏吧 作者:铁杆KU粉 我要投稿

第69页:僵尸-桑德拉

展开

僵尸-桑德拉

游民星空

  “Hold your horses, Clem! Sorry. There's something in thetreehouse, and she wants me to get a video of it to show you guys. (抓紧树,克莱曼婷。对不起,在树上小屋里有什么东西,她想让我拍下来给你们看。)”——桑德拉在拍录像时接到了克莱曼婷父母的电话

【基本信息】

  姓名:桑德拉(Sandra)

  配音演员:Erin Yvette

  性别:女

  年龄:20岁左右

  种族:美籍黑人

  职务:临时保姆(僵尸爆发前)

  家庭成员:未知

  首次登场:新的一天(第1季第1章)

  最后登场:新的一天(第1季第1章)

  结局:死亡

  死亡章节:新的一天(第1季第1章)

  死亡原因:被李用锤子打碎脑袋

【小知识】

  1. 李拿到锤子之后,可以向桑德拉的脑袋最多砸4下。实际上,3次敲击就可以将桑德拉打死,而如果击打第四下,会把桑德拉的脑袋砸的稀碎。

  2. ErinYvette为桑德拉配音的部分只出现在第2季第5章的预告中。有一段片段是桑德拉给克莱曼婷拍录像,这里还是人类的克莱曼婷是Erin Yvette所配音。(Erin Yvette也是莫莉、波尼的配音者)不过似乎这并没有出现在片尾字幕中。2014年,有粉丝在推特网向Erin Yvette求证,得到了后者的肯定答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行尸走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