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行尸走肉》系列游戏人物资料大全 人物结局及细节盘点

2016-12-21 19:12:37 来源:行尸走肉游戏吧 作者:铁杆KU粉 我要投稿

第85页:麦克

展开

麦克

游民星空

  "Listen, we just gotta get away from that guy, Clem.Okay?(听着,克莱,我们要摆脱那个家伙,明白了吗?)"——麦克在离开小组前对克莱曼婷说道

【基本信息】

  姓名:麦克(Mike)

  配音演员:Dan White

  性别:男

  年龄:二三十岁

  种族:美籍黑人

  职务:未知

  家庭成员:未知

  首次登场:火海情涛(第2季第3章)

  最后登场:永不回头(第2季第5章)

  结局:未知

【小知识】

  1. 麦克相信有“死后世界”的理论,他在安慰阿尔沃时说,他的姐姐“去了更好的地方”

  2. 在PS3早期版本的设计中,当麦克、波尼、阿尔沃打算离开小组时,有一个杀死麦克的选择。如果克莱曼婷朝麦克开枪,一些内容会有改变(克莱曼婷先对麦克开枪,阿尔沃才对卡莱曼婷开枪)。后来这部分被删掉,选项也被改成“Askto leave with Mike(请求与麦克离开)”。这是通过热补丁修复(hotfix)进行的修改,代码进行了修改以至于无法找回。这使得麦克成为第一个有名字的角色中最初结局为死亡但通过完全修改代码导致结局被修改的角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 麦克与肯尼的打斗场景,与第一季中李与肯尼的打斗非常相似:

  1) 两次打斗均发生在第三章

  2) 都是一个白人和一个黑人的打斗,第一季中的打斗以黑人(李)胜利首场,第二季中的打斗以白人(肯尼)的胜利结束

  3) 都是以一方把另一方推到墙上结束打斗(李把肯尼推到墙上,肯尼把麦克推到墙上)

  4) 当两方松手后,两人都保持站

  4. 麦克的左耳缺失了一大块,脸部也有伤疤。不能确定是由什么造成的,但可能是由于躲避子弹或者尖锐物品(如刀、匕首)造成的

  5. 虽然在打斗中输给了肯尼,但麦克其实非常强壮。比如他可以在没有武器的情况下,空手摔倒一只僵尸。从博物馆回去的路上,克莱曼婷提一桶水都觉得吃力,而麦克轻而易举就拿了2桶

【人物模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行尸走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