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星探险家》画面及剧情试玩心得 异星探险家好玩吗

2016-12-21 09:27: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ss7144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戏体验

  10/10 就像我说的,挽救之作!

  这群年轻的小伙子们,制作组System era 他们有着许多想法,五个人,将一个抢先测试的游戏做出了几个小时的游戏时间,甚至你还能去探索卫星,他们有着一些独创的想法,他们在就游戏的一开始制作了四个有特色的宇航服角色给你选择。

  像是背包格子,你可以一目了然,你拥有什么!你有几个格子,你甚至能升级你的背包,增加电力,增加氧气,给你的背包装上两个太阳能板,你的一切状态也都如实的反应在了你的背包上,游戏因为抢先测试阶段还没有新手教程,每当你发现一个新东西,这个给你带来的是惊喜“哇,这个游戏还能这样。”

游民星空

  在基地建设上也是走了和一般的生存沙盒类不同的路线,每个地基都是由居住舱延伸出去的,你的基地是一个整体,而不是让你选择一个建筑,然后找地形随意搭建。这个就不清楚他们是想做些和别人不一样的还是技术有限的原因。

  这个游戏死后是可以捡尸体来重新拿到失去的资源的,同时你身上的太阳能板并不会丢失。目前先行测试版本是这样的,并不清楚以后会不会更改呢~

游民星空
(可以穿梭的众多星球)

  游戏中目前有用地面和宇宙载具,一共4种 小大各一,当你制造出航天飞机或者宇宙飞船的时候,你就可以离开初始星球,去到更遥远的星球,目前你能看到的就是不同的地形还有不同的重力,制作组也积极的在论坛中汲取着玩家们的讯息和好的想法,相信未来他们的宇宙会是多彩多样的。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地形是由你的一个枪一样的形状的工具来定型的,它是采矿工具同时也是地形工具,有了它你可以把地形抬高,把地形下降,平整地形。

  游戏支持四人点对点联机哦~如果你和你朋友是一个运营商,那么基本不会有任何的延迟,但是因为优化问题,对主机的压力会很大,最好选一个电脑好点的做主机,官方承诺以后会出官方服务器,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

总结

  一款雄心勃勃的游戏,自从购买了这个游戏我沉浸在里面十几个个小时,随机生成的世界,上到卫星体验不同的星球,在年中《无人深空》所带来的阴霾因为这个游戏渐渐的消散,能在年末迎来这么一款调味剂也是让人心情舒畅的,虽然这个游戏许多想法还是雏形,但是它带来了希望,制作组靠着他们展现的诚意也获得了许多玩家的好评,并在4天时间里迅速的爬到了steam销售周榜的第17名,可见它在玩家群体的口碑。

  希望System Era可以将这个游戏真的做到像《泰拉瑞亚》的完成度。尽管游戏还存在着优化问题和许许多多的奇怪BUG,但是现在并不影响游戏的体验和对它的喜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星探险家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