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星探险家》画面及玩法试玩心得 异星探险家好玩吗

2016-12-21 10:03:5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当然,目前的许多BUG也是这个工具导致的,很容易触发模型问题,让人物掉入“虚空”之中,所以尽量还是小心利用比较好。

  本作一个比较便捷的地方就是取消了人物其他的维生需求,比如饥饿、饮水等等。不过在异星球之中探索,氧气与电力还是两个必不可缺的资源。人物离开设备后,背包之中存储的氧气只能提供一小会的活动时间,如果不按时进行补给就会死亡。不过可以利用“氧气桩”来达成延长探索线的作用。电力则是启动工具必需的资源,可以在背包上挂载太阳能充电器或者电池来延长使用时间。

游民星空
△氧气桩可以链接玩家的冒险线路

  与背包的运作机制类似,在游戏之中你建造的其他工具,例如熔炉、3D打印机或者是载具制造机等,都需要“电力”作为启动能源。而在当前版本的游戏之中,你的探索目的就是寻找各类资源,来发展起你的基地,并且最终建造航空飞船,在各个星球之间往返。

游民星空
△一步步的收集材料建造设备

游民星空
△利用太阳能和电力资源来启动设备

  不过话说回来,令人感觉稍稍有些遗憾的还是载具的操作感,不但车辆开起来感觉轻飘飘的(可能也跟星球的重力有关),倒车时的操作并不是常规驾驶的,而是根据玩家当前的视角随时转换方向,显得有些奇怪。

游民星空
△还可以将几辆载具前后相连,可以便捷的携带许多材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星探险家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