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星探险家》新手攻略 新手入门指南及生存攻略

2016-12-21 10:12: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页:生存篇-生存第一步

展开

  *游戏目前处于开放测试版本,游戏之中的内容还谈不上多,如果玩家花费十来个小时,基本能够玩遍当前游戏的所有内容。

  在游戏开始界面,玩家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一位宇航员来进行星球探索游玩。不同的宇航员之间除了外观之外没有任何差异。

  而在你第一次开始游戏并且进行保存之后,再次进入游戏,在右侧出现的蓝色半透明太空舱就是之前的存档,选择这里就可以快速读取游戏。现在版本游戏只能存在两个存档,如果想要读取3个以上存档,就需要先删除最新存档。

游民星空

生存篇-生存第一步

  发射飞船后来到星球,正式开始“淘金”之旅。

  与许多沙盒游戏一样,本作也是一个随机生成地形、随机分布资源的游戏。当然在目前版本之中,资源获取难度与生存难度都可以说是降到了很低的程度,因此也没有必要开局特意sl筛选地图,毕竟选来选去也差不来多少的。

  在离开救生舱后,就正式开始探索了。救生舱是一个保存点,也是一个初始的“基地”。你应该以救生舱为圆心,开始展开对地图的探索。

  首先需要注意的,就是生存指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星探险家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