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星探险家》新手攻略 新手入门指南及生存攻略

2016-12-21 10:12: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4页:背包制造与基地设备一览

展开

背包制造与基地设备一览

  前期勘探地形,拓展氧气桩,收集资源,都是为了下一步——展开基地的建设。

  搞基建吼不吼啊,吼啊!但是在本作之中,你需要搞清楚一点。就是基建的优先级。前期的资源紧缺,后期各类资源来的相对容易,因此前期的设备尽量不要建错,省得花费多余的功夫。当然,这其实本身也是游戏的一种乐趣。

  我们先来看看目前版本之中玩家能够制造的所有设备:

背包制作

  风向标:由铝所制作而成,用来探测风向,能够找出风力大的地点。以及预警沙尘暴。

  信标:由化合物制作而成,用来标记地点。

  发电机:由铜制作而成,能够在背包上就可以生产电力提供给太空员。

  太阳能板:由化合物制作而成,可以安装在背包上方或基地设备接口旁,能够在白天提供电力供给给太空员。

  氧气桩:由化合物制作而成,将它们按一定间距放在路上并且连接至基地,那么太空员就可以获得无穷的氧气补给。

  氧气瓶:由钛制作而成,过量的氧气会填充到氧气瓶当中,背包的氧气不足的时候,氧气瓶会释放氧气。

  电池:有锂制作而成,过量的电力会填充到电池当中,背包的电力不足的时候,电池会释放电量以维持作业。

基地设备

  打印机:用来生产大型太阳能板、驾驶座、生活舱等。这些产品可以使用在载具、建筑上。

  燃料压缩机:这是一种转换性质的装置,在探索中可以找到大量的电力或者是自行用发电装置获取电力,然后将这些多余的电力放到压缩机上可以制作出大量的联氨,以联氨再出售到交易所就可以换取其他资源。

  另外,联氨也是飞船所需的能源。

  载具舱:生产车辆以及飞行器。车辆多数是用来运输,而飞行器多数是用来进行大地图移动和星际旅行。

  熔炉:一般孔雀石和红石都容易在山洞中被发现,将它们带到熔炉内,就可以合成出铝和铜。

  研究站:在当中可以研发出更加多的科技供太空员制作以及打印机生产。

  这里推荐的建造顺序是载具舱>其他设备,而如果是想速成的玩家,现阶段可以利用交易所BUG来刷资源(后面会有说明),如果想这么玩,可以先造出研究所,带回未知物后就可以研究出交易站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星探险家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