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西方世界的劫难4攻略 西方世界的劫难4蓝猫博士单通噩梦攻略

2016-12-21 12:01:34 来源:西方世界的劫难吧 作者:杨Xiao船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游民星空

  这里有两个人的对话,提到灵压,当然,灵压是正常的,就别再拿灵压夜盘来到处扫了。

游民星空

  崩开!风筝大法!

游民星空

  千幸万苦收集了5个液体素之后,他会给了我们一个绿色的辣鸡,哦,不是,是饰品。然后又叫我们去收集狼王锯齿和冰川兽皮。

游民星空

  不出意外,现在你已经15级了,这个时候,可以来精灵村杀第七个恶魔了。

  就是这个妹子。

游民星空

  干掉后必给了个黄翔,+25敏捷,让敌人去干你队友,你打酱油。

游民星空

  杀完魅魔,从精灵村往北走,会遇到一个小boss,要是你玩的是路西,在夜晚,而且主1技能,能救,会给东西。

  蓝猫救不了、

  前面说道蓝猫十五级, 很多新手不明白蓝猫的大是什么鬼,介绍上也只是说可以使用初级法术连击。

  这里普及一下,蓝猫的一级大就是说,把前三个技能随意组合,然后快速释放,原来的技能就会变成其他的招式。

  比如说火水雷,那么就是九霄雷霆,对前方一片区域都会释放二技能,水火雷也是触发九霄雷霆,也就是说最后所触发的技能和顺序无关,只和最后一个技能有关系,多多尝试就明白了。

  我玩的是雷火蓝猫,所以从现在开始补雷的等级。

游民星空

  往前走会来到一个驿站,然后剑士勋章交给这个叫费恩的大鱼人,他会告诉你2天后去风之谷找他。其实你两年后去他也在。

游民星空

  天空研究院需要的狼王锯齿,要1个。

  巨骨也要收着,要5个,和任务有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