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西方世界的劫难4图文攻略 西方世界的劫难4主线、支线任务流程攻略

2016-12-21 12:31:09 来源:西方世界的劫难吧 作者:天空_骑士 我要投稿

第12页:星界任务

展开

十一、星界任务

  星界没有隐藏任务,只有主线任务。主线任务即为击杀最终boss。星界的进入地点为坐船的地方右边,需要过了桥再往右走。需要注意的是一旦进去就再也回不来了,而且里面也没有大药卖,因此建议大家副背包带满药再去星界。北境守城的时候可以把药存一下。

  星界里面的未知怪物可以爆几乎所有S装备,因此前期速推到这里再刷装备是最快的方法。不过由于这个怪物爆的东西有点好得离谱,大大削弱了前期任务的意义,因此迟早会被削。

  星界迷宫的正确道路为未知怪物正前方的道路。星界最后boss前的小怪可以无限掉落全属性+5的药,如果实在通关不了的玩家可以在这里刷一下。星界有一个bug,白云山如果击杀过快会导致无法触发剧情,无法进入后面蓝色的门。因此建议先杀小黑然后等一会再杀白云山。

  此后击杀boss即可游戏通关。

  至此本攻略完全结束,该图文流程攻略涵盖了当前版本全部主线、全部六个可做的支线以及全部十个隐藏任务,应该可以解决大家99%的困难与疑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