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西方世界的劫难4图文攻略 西方世界的劫难4主线、支线任务流程攻略

2016-12-21 12:31:09 来源:西方世界的劫难吧 作者:天空_骑士 我要投稿

第9页:炼金峡谷周边任务

展开

九、炼金峡谷周边任务

主线任务一:获得暗神像

  炼金峡谷的地点为教堂右边坐小船往下走,左边为万尸王洞穴,右边为炼金峡谷道路。需要注意的是这个买船的地方和去北境的船不一样。击杀炼金王后获得暗神像。炼金峡谷中怪物爆的灵血胎盘可用于喂食北境冰山中的企鹅,可以给予属性药,该方法可以快速刷属性。不过为了保持游戏的平衡性,避免失去游戏乐趣,建议大家不要刻意刷属性。

游民星空

主线任务二:尝试击败魔剑使(可失败)

  获得暗神像,回去交给娜迦即触发剧情,与魔剑使战斗。击败魔剑使后给予随机S装备奖励,剧情仍然按默认没有击杀魔剑使进行。由于击杀魔剑使比较困难,因此如果想挑战噩梦魔剑使,建议先做支线任务获得最佳装备再去挑战魔剑使提高成功率。

  其它任务

1. 支线三:七十七圣典恶魔(6)

  恶魔三迷之婪兽位于炼金峡谷门口的法阵之中,使用羊皮纸即可触发。需要注意的是,在炼金峡谷或者万尸王洞窟之中取一个混沌草对迷之婪兽使用可以消除恶魔的无限复活。

游民星空

2. 支线二:约定日(4)

  这是约定日最终任务,目前版本有bug无法获得屠龙剑,不过该武器仅为c级武器,而最佳奖励为b级饰品阳炎。任务位于炼金峡谷这个岔路口的左边洞穴,击败万尸王可完成任务。获得阳炎的方法为让鱼人死亡,队长活着,然后杀掉洞穴所有怪后队长会殉情自杀。在队长尸体处可获得b级饰品阳炎。该奖励与万尸王爆的装备相互独立。万尸王可以爆a级装备甚至有小几率出s级装备。建议噩梦难度下装备尚可时再来挑战,以免npc全死掉

游民星空

3. 支线一:远古的梵音(5)

  这是目前版本博士任务的最终任务,未来可能会有后续添加也可能没有后续任务了。进入博士旁边的神庙遗迹交了五个巨骨和一个古兰圣珠之后即可进入门内。需要在最里面携带奥姆神灯显影和boss战斗。该任务最终奖励为一件S+衣服,这也是一般情况下最早获得的S级装备。

4.隐藏任务四:击败魔剑使

  在噩梦难度下想要击败魔剑使比较困难,该隐藏任务为目前版本最难的任务。需要拉到仇恨的人不断放风筝,切莫硬抗。其它人车轮战输出,保证始终不出现团灭情况即可击杀魔剑使。一旦团灭娜迦很快就会死亡。该任务建议放到所有支线最终奖励获得之后,尤其是博士任务给的S+衣服对于抗住魔剑使来说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