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侠客风云传攻略 魔兽RPG侠客风云传1.6.5全任务攻略

2016-12-24 14:22:18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吾名老汉 我要投稿

第11页:华山篇

展开

华山篇

  美杜莎右边一直走,进入华山,先将门口左边的传送石点亮。

  传送石边上是NPC,任务是支线,打萧复。

  ①常规奖励是玉佩(b+级饰品,加拳掌)

  ②谷月轩、华山弟子有额外奖励,增加悟性和御剑。

  支线完成之后,往左走,你会看到一群人在那里进行着肮脏的py交易,然后地上有一块肥皂,你不得不捡,所以就得跟他们互相伤害,也就是传说中的华山论剑了。

  你要把他们挨个揍一遍,他们才老实,就连秦红殇你都要打一顿,然后这是第一阶段,结束后奖励如下。

  ①江湖内功——醉仙棍。

  ②傲天神剑配方。(御剑150才能使用,也就是说除了走剑系的人,其他人这条支线是没机会的。)

  没错,最开始杜康村大叔给你的第二条支线任务,到这里终于有头绪了。

  不过现在不是你考虑的时候,在你们一一深入交流之后,你跟他们知长短、了深浅,夜叉和摩呼罗迦出现了,扬言要将你们一网打尽,让正道就此覆灭。

  然后就是再度斗殴,击杀后获得奖励江湖内功冰火玄功。

  然后提醒你去洛阳地牢解放天王(天龙教教主。)

  在地牢会进行正邪两道的划分,你是正是邪就在此一举了。

  没错!就是乐山大佛事件。

  不过这个后续再说,总之,现在你先不要管主线了,因为有很多事情要你去筹备,你现在这个状态去地牢基本上是找死,不管你走正还是邪,打不过都是白搭。

  不去洛阳地牢去哪呢?华山以南,山脚下就是成都,去大城市溜达溜达,快活快活。

  往下走,你会遇到剑庐,里面有凤凰花和剑圣,不过现在跟你没关系,花你也拿不走,剑圣你连打的资格都没有......

  剑庐左边,是女主沈湘云,她问你要庖丁解牛刀法,任务接下,继续南下,朝着成都进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