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侠客风云传攻略 魔兽RPG侠客风云传1.6.5全任务攻略

2016-12-24 14:22:18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吾名老汉 我要投稿

第16页:邪道主线

展开

邪道主线

  邪线:当道德即木材小于50天王会说你充满邪气。

  开始打天王,打死天王后香儿(还记得她不?杭州城怡红院头牌妹子。)出现,再打。

  打败后会发现香儿没死,于是你兽性大发,将其ooxx,还大呼奈斯,不愧是怡一红一院头牌,然后硬生生把她X死了。

  但是完事后发现被人看到了,原路追出去发现一个小和尚,打死他。

  打死小和尚后师叔玄冥子出现,他会说我也看到了,除非你回去把掌门杀了,否则我就将刚才的事情公之于众。

  回洛阳城,往右边走,最初提的那个古实、云华下面的小路尽头有个瀑布,也就是逍遥谷的入口,进去。

  先去左边把传送石点亮,然后直接往里走,因为你是邪道,所以秦红殇的线就已经断了。

  经过一段剧情后打死掌门无瑕子,师叔玄冥子出现,打死他,掉落如下。

  ①万众瞩目的逍遥派掌门信物,逍遥派弟子携带伤害暴增,所以逍遥派的一定要走邪道啊!!!

  ②逍遥派内功套路(必须逍遥派人才能学,而且职位至少是要达到逍遥派三老级别的,不过这时候你已经是逍遥派掌门了。)

  然后进入忘忧谷(就在无瑕子下面)进去大杀特杀,带着忘忧谷 花痴的头去华山至成都路途中的剑庐,找剑圣决斗,因为她是他最爱的女人,你告诉他是你杀的,他就从中立变成了敌对。

  打死剑圣得到心法,是三个至高心法中最强的一个,叫......万剑归宗?忘了,介绍很简单:学吧,准没错。

  虽然三个至高心法都是这个介绍,但是我都用过了,这个真的是最强的,然后是正道的那个,其次是诚王支线皇上赏赐的。

  不过这个你得疯狂跑尸才能打死,毕竟剑圣是这图里仅次于最终BOSS龙王的第二大BOSS,一巴掌就可以扇飞扫地僧、泥潭水怪那些渣渣的至高存在。

  然后听说过那句话吗?先诛少林,后灭武当,唯我明教,武林称王!

  你可能会说:“那我也不是明教的人啊......”

  妈蛋,明教都早早的就被你灭了好吧!

  所以,接下来的剧情就很简单了,屠尽天下武林人,唯我独尊。

  先回洛阳,把那什么盟主啊、各派掌门啊什么的全宰了,再去华山上再大杀四方,杀死无因后即可传送至天龙教地图,之后的推图跟正线一样,覆灭天龙教,打死龙王即可胜利。

  邪道完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