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重制版》冬堡魔法学院支线攻略

2016-12-25 10:00:36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3页:遏制政策(2)

展开

  进到迷城,在开始的房间还会看到法师们的过往影像,调查旁边的桌子拾取“法术师:铁甲术”。

  推开铁门继续走,用如图的拉杆,打开前面的栅门,在时限内冲进去。

游民星空

  进到一座空旷的大厅,这里会遭遇到大量的骷髅兵。建议装备上火系魔法。

  这里空间够宽阔,很适合打游击。和骷髅兵保持距离,连游走边战斗,最好只对抗一个敌人。

游民星空

  在大厅里还有一只骨龙,最好将骷髅兵清理差不多再去打,你可以利用石柱和它游击。

游民星空

  沿大厅对面的阶梯走下去,看到正中有一个蚀刻碑,法师们的影像再次浮现。

  有的法师打了退堂鼓,但是已没有回头路了,只有鼓起勇气勉力前行。

  迷城裂口

游民星空

  往前会听到一声低沉的咒语,随之一道蓝色的风暴透壁而出。

  你会发现所有的法力都清空了,这种状况下无法使用魔法,在战斗中非常危险,除非你换上近战武器,或是退到安全处慢慢恢复法力。

  这种情况后面会经常遇到,本任务的最终BOSS在多个地点会清空你的法力。

游民星空

  对面的壁室里有“法术书:火舌术”,需要的话过去拿。

  装备上火系魔法,打开前面的石壁,找到通路。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解决掉一些亡灵兵,用火系魔法效果奇佳。

  要注意的是下行的坡道比较窄,小心不要掉下去。

游民星空

  来到中部平台,往西边的通道探索,摧毁陷阱后进到如图的房间,在炼金工作台的旁边拾取“法术书:调和术”,它可将部分生命转化为法力。屋子里还有只箱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