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重制版》冬堡魔法学院支线攻略

2016-12-25 10:00:36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页:萨瑟尔城之下(1)

展开

萨瑟尔城之下

游民星空

  托夫迪尔说学院在附近的萨瑟尔城的废墟进行挖掘工作,这是一次不错的实习机会。

  萨瑟尔城在学院的西南方,需要先传送到冬堡再往东南找到一条雪道徒步到那里。

  途中可能会遇到狼和熊,试验你刚学到的魔法技能。

游民星空

  赶到地点,等着托夫迪尔出现,对话后跟随他进入遗迹。

  萨瑟尔城洞穴

游民星空

  一边走,托夫迪尔会介绍萨瑟尔城的历史,还提到一本《泪之夜》的书,当年被精灵给抢走了。

  来到底部洞穴,他会派遣你去协助阿内尔•甘完成搜集魔法器物的工作。

游民星空

  穿过洞穴和几道石拱桥,在后面的房间找到阿内尔•甘,他会叫你前去搜索魔法文物。

  所有的魔法文物都会标注位置,其中有3个是附魔指环,都在地上。

  第4个是石碑上的古老护身符,拿起它会听到机括声响,主角被栅栏困在石洞之中。

游民星空

  和外面的托夫迪尔对话,他提醒你这里的陷阱可能与那只护符有关。

  打开物品栏,将阿瑟尔城护符装备上。

游民星空

  这时那道石碑会出现一个气流漩涡,朝它使用任意的法术,即可击碎石碑找到出路。

游民星空

  跟随托夫迪尔来到下一石室,忽然一瞬时间仿佛凝止,房间里现一个叫奈里恩的人影,称是赛伊克教团的人,说前方有危险,叫主角万分小心。

  而托夫迪尔只感觉稍有不安,没有察觉到那道影子。主角将那人说的话告诉他,托夫迪尔解说赛伊克教团的来历,但他们和这座遗迹有什么联系,让他理不出头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