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攻略下篇

2017-01-08 19:04: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00页:黎明守卫-同族审判

展开

黎明守卫-同族审判

游民星空

  拿到奥丽瑞的神弓后,和瑟拉娜交谈,现在是面对她父亲的时候了。

  接着返回到黎明守卫城堡,找伊士冉交谈,一行人杀奔吸血鬼的老巢-弗基哈尔城堡。

弗基哈尔城堡

游民星空

  来到城堡前的大桥,会遭遇众多的吸血鬼和石像鬼,一路杀进去。

游民星空

  进到大厅清完吸血鬼,来到大厅的后面。

  拉动吊环升起一道铁栅门,往前进到大教堂。

弗基哈尔大教堂

游民星空

  在教堂的大殿上见到赫冈,他和瑟拉娜进行一番对话,接下来展开最后的BOSS战。

游民星空

  在将赫冈的血量打到一定时,他会进入回血状态,这时使用奥丽瑞的神弓和精灵日圣箭射他,打断他的回血状态。

  这样赫冈会最后变成一滩的血水,黎明守卫路线的最后一个任务完成了。

  再和瑟拉娜交谈,可以让她把自己变成吸血鬼,并且还可以用她来制作日圣箭。

  在共同路线任务“血脉相连”中,若是答应赫冈变成吸血鬼,则故事剧情进入吸血鬼路线,接取到任务“血石圣杯”。

  除了“血石圣杯”,吸血鬼路线余下的任务和黎明守卫路线是相同的,名字一样,剧情只是有微小的差别。

  因此,吸血鬼路线笔者只写“血石圣杯”这个任务,余下由玩家自行体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