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重制版》黑暗兄弟会任务攻略

2016-12-25 15:20: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7页:黑暗兄弟会任务-敌人的头颅挂哪里(2)

展开

  前往某地找到刺杀目标,一般可趁夜晚街上行人稀少,或是当目标睡觉的时候动手。

  刺杀完成,此次任务即告结束。

  此任务还会触发,再去找夜母接任务,周而复始。

  黑暗兄弟会任务-一些刺杀契约

  所有刺杀契约在你进行兄弟会主线任务“打破静寂”后,可以找纳兹尔接取。完成每个契约可获400金币的报酬。

  注意,只有完成之前的契约后,才可接取后面的一批。

  刺杀契约:杀死阿诺利亚斯(Side Contract: Kill Anoriath)

游民星空

  阿诺利亚斯是一名丛林精灵,平日里在白漫城里摆一个肉摊。虽然任务介绍说他经常跑去白漫城外面的平原打猎,但笔者没有等到这个机会,所以只好在城中下手了。

  白天市集人来人往,不方便下手,笔者建议等到晚上。

游民星空

  每天傍晚7点钟他会前往醉猎人客栈睡觉,这时潜入他的房间,潜行击杀。

  刺杀契约:杀死玛•兰德鲁•约(Side Contract: Kill Ma'randru-jo)

游民星空

  目标是个学识渊博的法师,经常随着商队旅行。

  这名法师很少休息,一天几乎都在行走游荡,因此你追上他的行踪并不容易。

  好在他并不是每时每刻都在行走,到了晚上会安营扎寨。

游民星空

  法师身旁有护卫,你可潜藏在草丛或是附近的山丘上,使用高伤害的弓箭远程射杀。

  一击得手,立刻逃离现场。

  刺杀契约:杀死帝库斯(Side Contract: Kill Deekus)

游民星空

  目标是一名亚龙人流浪汉,喜欢在废船残骸那里拾荒,一旦受到威胁就会惊慌逃跑。

  杀他很简单,趁其睡觉的时候接近窝棚,用任意武器击杀。

  刺杀契约:杀死阿尼斯(Side Contract: Kill Agnis)

游民星空

  这是单独接取的一个刺杀契约,此次是前往灰色荒原堡垒里刺杀一名叫阿尼斯的老女仆。

  来到堡垒外面,建议趁夜色潜进去,否则会惊动太多的强盗,陷入混战。

游民星空

  一路潜行进到餐厅,要杀的阿尼斯会在餐厅旁边的一间屋子里睡觉,屋子里还有一名强盗,眼睛一直望着门口。

  你可以用重攻击的武器进行突袭,第一时间将其击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