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初始组合新手入门通关攻略 卡蒂娅布鲁诺与帕夫列组合攻略

2016-12-27 15:53:13 来源:TGP讨论区 作者:老白 我要投稿

第11页:

展开

DAY33

游民星空

  连着三天没有一个人来拜访我的营地了,我甚至有些想念奸商了,不为别的,因为我的材料几乎告罄。晚上我带着锯条、撬棍、散弹枪和子弹去了半榻的房屋。我不想杀人!真的,这个大妈保护着三个少女,但是我给了她一枪,伤害并不够,直接反击把我的帕夫列打成重伤,我只得杀了她!这屋子里的其他人吓的四处逃窜,还有人蹲在尸体旁边哭泣。我做了什么?别无选择,我很自私地选择了自己。我不是为了自己,是为了营地所有人。

游民星空

  这就是我所要的,但是付出的代价就是杀了一个保护其他人的好人。我应该聪明点,从右边爬上三楼,锯开栅栏,这样我就可以直接偷走钻石了。但现在什么都晚了,我只能祝愿剩下的少女们可以平安活到战争结束。我没有拿其他的东西,地图左边还有零散的资源,我搜刮了一番,带着内疚归家。

DAY34

游民星空

  塞尔盖并不知道我杀了人,他在担心我的伤势。由于我出门前是满足的状态,杀人越货并没有让帕夫列悲伤,但我的内心还是十分不安。脆弱的卡蒂娅在责难,觉得我们和无良的军队一样滥杀无辜,而布鲁诺则心肠较硬。人物的内心承受力不同,如果单纯的从攻略出发,你可以拿罗曼、女律师、小偷妹和安东甚至是布鲁诺去杀人,其他的角色,还是不要这么做了,哪怕你杀了个坏人他都会悲伤。今天奸商来了,材料的价格下降回冬季之前的水平了,我换走了所有的零件和滤嘴。今晚我可以去码头了,我攒够了8个钻石,可以提前逃离围城了,但是在那之前,我得想办法让每个人都满足。

游民星空

  今夜,码头。这个家伙叫卡莱尔,他可以帮助我们偷渡。这是他的小破船,他告诉我们这个足够大了。“我从交易商那里听说过你。我过段时间再来找你,仔细想想我提议”,既然是奸商弗兰科的朋友,所以也是一个奸商,物以类聚嘛。他会在三到五天后到访我们的营地,如果你有足够的钻石就可以逃出生天。他并不会开始就告诉你价格,8钻石的价码是经验,飞机场偷渡也是这个价,但是从那里偷渡你得有假护照。简单搜索了下码头的资源,我返回了营地,我还有几天时间,让每个人都变得满足。

DAY35

游民星空

  回到家中,对于偷渡一事,每个人都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大家都持怀疑态度,但总也是个希望。我得抓紧时间让每个人都达到满足状态,收音机、吉他统统响起来,每个人吃到撑!吃到饱足状态,很容易让人产生满足,我还有塞尔盖。每天孩子都可以与一位成年角色进行一次互动,给孩子喂饭也可以加心情。满足的状态结束,更加容易出好结局。夜晚我随便去搜罗了点东西,现在我不需要任何冒险和减分的行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