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初始组合新手入门通关攻略 卡蒂娅布鲁诺与帕夫列组合攻略

2016-12-27 15:53:13 来源:TGP讨论区 作者:老白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DAY10

游民星空

  一直躺床上的卡蒂娅小伤一直没好,出去蹦跶一夜回来伤就好了(什么鬼)。我安排人员休息,让帕夫列去做了一个防盗门,然后做了俩开锁器。今天没什么访客,我结束了白天。我有了防盗门,今晚在家的两个人都可以睡觉了。

游民星空

  尼玛的半榻的房屋因为战斗无法前往,我的卡蒂娅还处在满足状态,我必须把握时机去搞事情。带上两个开锁器去医院,哎,偷医院要掉大心情的。我的电子元件快用光了,主要偷这个。

游民星空

  医院里到处是缠着绷带的伤患,很多人缺胳膊少腿,偷窃医院让我于心不忍。但是拿一点和拿走全部是一样的,我尽可能多的拿走了值钱的东西,也就是药品。偷东西的时候需要格外小心,到处都是人,如果被发现的话,医院里的两个武装(楼顶一个,楼下一个),他们会毫不犹豫的射杀你,就算你杀了他俩,也别想在医院接受到免费的治疗了。我装满了背包,返回了营地,结束。

DAY11

游民星空

  帕夫列还是受伤状态,卡蒂娅不出意外的悲伤了,虽然之前是满足状态,可惜抢劫医院可是大罪。不过我们有了很充足的药品来交换物资,我没有建滤水器,但是水却有这么多。我开始攒木头做温室,这样才能真正做到自给自足,我的捕鼠器已经收获了第一批老鼠肉,蔬菜只有一份了,做了三份熟食,每个人消除饥饿后,睡觉结束。

游民星空

  夜晚去了趟学校,现在就没必要再干坏事了,杀人什么的也算了吧,杀坏人杀人者也不加心情,功过相抵,顶多换队友两句称赞。拿了木头,四处搜刮出了一组电子元件,随便拿了一瓶酒精和一个破头盔,这个点就剩下一些杂物和材料了,可以放弃了。

DAY12

游民星空

  补好窟窿,造好防盗门,家里放把枪就可以安心睡大觉了,不会受伤也不会丢东西,但是暴动期就得有人守夜了。帕夫列的小伤还没好,不过卡蒂娅的背包和帕夫列一样都是12,可以替代。我安排卡蒂娅休息,用布鲁诺造了个草药园。木头不够了,还缺十来个就可以升级成温室了,距离小康社会一步之遥。等到十点半,没人造访,收音机收听了一下新闻,烟草比较紧俏。我们这是最基础的探图流,有卡蒂娅的组合可以玩交易流,家里先出酿造台,把没方糖拿来酿酒,酒的交易价值很高,去哨站交易。当然老司机的暴力放养流就算了,我从来不放养,哨站、妓院这种坏人聚集点从来都是屠杀一空,根本不和这些人渣客气。这一夜我让卡蒂娅又去了学校,搜集了剩下的木头,不做赘述。

DAY13

游民星空

  OK完成升级,每次最多可以种2茬蔬菜,到时候可以收获8蔬菜。我没有蔬菜剩余,让我的伙计们吃了罐头,我有一些罐头,我宁愿消耗罐头也不想浪费柴火和水。后期你的食物根本吃不完,不用为这些操心。卡蒂娅还是悲伤,帕夫列的轻伤好了。不过今天我的门又被那两个孩子敲响了,他们饿了,我委派了悲伤的卡蒂娅将2罐头交到了孩子们手中,悲伤一下子上升到了满足。

游民星空

  今晚去了趟建筑工地,我带上了一把匕首。如果市中心的地图是狙击点,那么建筑工地的地图就不会有狙击手,我们也拿不到唯一的一把带瞄准镜的步枪了。这个图我们会遇到两个巡逻队员,和一个倒霉的平民。你可以选择躲在触发剧情的这个暗处,等巡逻队员自己走掉。我需要枪械,所以这两个士兵我是要怼死的。因为他们是杀害平民的坏人,所以击杀他们不会减少心情。你会在右边的五楼遇见这两个人渣,左边的那个会去搜索倒下的平民的尸体,我们直接干死右边的这个,然后头也不回往楼下跑,在三楼有一处可以藏身的地方。

游民星空

  弄点动静,守株待兔,他会过来的。匕首单杀俩士兵,很简单的事情。我们有枪了!搜刮三个人的尸体,平民的尸体上能找到不少电子元件,准确说是5个,这是非常珍贵的材料,除此之外还有一把手枪。三个人搜刮完,你会得到一组还多的子弹,23颗子弹,两把手枪一把步枪外加两件防弹衣,大丰收。搜寻好成组的珍贵材料,齿轮、电子元件等,把零散的物品留下。我们从左边下楼,拆开门上的障碍,这样方便下次搜集资源,然后收工回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