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初始组合新手入门通关攻略 卡蒂娅布鲁诺与帕夫列组合攻略

2016-12-27 15:53:13 来源:TGP讨论区 作者:老白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DAY14

游民星空

  白天无话,做了锯条等天黑,继续回到昨天的建筑工地。建筑工地楼顶有一处需要锯条,地下室有一处需要锯条。地下室堆放了很多尸体,估计是很恶心的场景,心疼今晚排出来的卡蒂娅。不过建筑工地的资源多的不得了,我真希望有一个17格背包的大力士鲍里斯。

游民星空

  忍着恶心,我花了大量时间把地下室的东西集中到一处。有时候你会很自然地产生身临其境的感觉。我可以想象那种堆积在一起发臭的尸体的模样,现在的叙利亚,恐怕很多地方都有这种场景。惯例只拿取最值钱的东西,这里不剩下什么了,除了大量的材料,也许以后我有了15格背包的马尔科或是大块头鲍里斯,才会再来这里吧。

DAY15

游民星空

  回到家发现昨晚来强盗了,不过有枪谁害怕抢匪呢。惯例吃饭日,安排疲劳的角色睡觉,收听了一下新闻。新闻内容有二:一咖啡价格上涨,二犯罪率上升。如果我的市中心公园是夜市的话,那里的咖啡价格会受到影响,不过我的市中心是狙击点,忽略。犯罪率上升意味着可能未来几天会频繁有人来抢劫,也意味着很快就会到“犯罪频繁期”。加强守卫,没什么大不了。收音机很有用,你需要多听一听,收听完新闻,你调到古典音乐上,对心情有微量的提升。晚上我拿了匕首去仓库,听说你俩犊子想搞人道主义救援车队,老子今晚搞你们。

游民星空

  等门外面俩鳖孙回屋,咱们跟上去,等二楼的人进屋子,摸到二楼制造点动静,藏好等三楼的人下来暗杀秒掉。之前在二楼的人去阳台抽烟一会儿就回来,再暗杀之。右半边地图清理完毕,这里有两处要用锯子,今天没带,明天继续。仓库地图物品很零散很杂乱,整理起来特别费事儿,埋伏杀人需要时间,左半边地图的留着下次再杀。搜刮好成组的战利品,收工回家。

DAY16

游民星空

  接上期内容,收听收音机是有作用的,回到家发现又被抢了,不过没人受伤,也不过是损耗了子弹而已。进入了犯罪频发期,显示天时的界面,换成了手持AK步枪的画面。这一时期,即便你三洞补好外加一个防盗门,还是需要有人守夜。今天孩子们的母亲上门答谢,所谓的好人好报吧,不过俩药品俩罐头,能买三五十份咖啡的样子OWO。做好事不图回报,咳咳,不过我的卡蒂娅确实没咖啡喝了。卡蒂娅的嗜好是咖啡,最近奸商都没带咖啡来交易。做俩锯条,晚上继续上期仓库之旅。

游民星空

  仓库是非常方便玩家屠杀的地图,总共就三个敌人,左半边这伙计,会经常巡逻,等他开门出去,跑到隐藏点,等他回来匕首秒杀。拿上值钱的东西,下次再来收拾仓库。讲真这里真的乱死,右边的房顶还有一些木头,左边仓库里几处高点,也都有东西,你想要收拾完需要不少时间。

DAY17

游民星空

  我带回了丰富的资源,5个简易药品,足够交易很多东西了。家里的群众对我宰杀强盗的行为表示赞许,不过我拿卡蒂娅杀的人,真是失误,卡蒂娅太脆弱了,杀一个强盗还悲伤。不过今天是吃饭日,没什么比吃一顿饱饭更好的了。17日,是来新队友的日子,我早早准备好了一张新床,我很期待到来的是马尔科或是鲍里斯。但是来的是个孩子,塞尔盖。勇敢的孩子,他是一个人来的,有时候你会遇到一个大人委托你召唤一个小孩子,不过塞尔盖是自己一个人来的。他很勇敢,我留下了他,他不会是个小累赘,我会教会他干很多事情。孩子心灵脆弱,但是你可以和孩子互动,扫走彼此的悲伤。夜晚来临,我又去了仓库,仓库东西看起来很多,实际上搜集起来却没多少,拿走了最后一波值钱的东西,我返回了营地,营地现在看上去更像是一个家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