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初始组合新手入门通关攻略 卡蒂娅布鲁诺与帕夫列组合攻略

2016-12-27 15:53:13 来源:TGP讨论区 作者:老白 我要投稿

第8页:

展开

DAY21

游民星空

  我今天教会了塞尔盖过滤水,孩子的耐心有限,如果你叫他一直干活他会不开心,所以劳逸结合,干会儿活儿,玩会儿游戏。孩子很高兴地告诉我他学会了,并说以后可以由他来过滤清水。吃饭的吃饭,休息的休息,玩耍的玩耍,白天结束。

游民星空

  每个图都扫一遍,物资集中,我想扫荡点钻石,我现在有5个,如果我想偷渡提前结束,我需要8个。教堂肯定有,但教堂是神父还活着的剧情,没法在不伤人的情况下拿到教堂地下室的钻石。我要好的结局,没必要非要偷渡结束。

DAY22

游民星空

  有孩子的情况下,遭遇抢劫,可以解锁成就。我一进家门孩子就跑来哭诉他受伤了,检查了一番发现没事儿。收听了一下收音机,发现未来天气会更加严寒,冬天就要到了。另外收听到了军人袭击平民的新闻,而军方声称那是造谣。我今晚打算袭击哨所,惩罚他们。今天我又做了一个滤水器,香烟还有剩余,但是烟草用光了。我给孩子在空房间做了一个秋千,孩子玩的很开心。

游民星空

  晚上发现军队哨站因为战斗无法前往,收音机里没收听到类似的消息啊。于是我拿了铲子和锯子去了教堂,这里可以和神父做交易,你可以捐食物药品,和医院一样,捐到一定数量全家开心。不过我今天不是来做好人的,我要清理掉右边地图的垃圾。教堂这个图不管是哪种剧情,都有很多垃圾堆需要清理,如果你想效率一点,带上个铲子。地图右边有一个先逛的人,当初吓了我一跳,他还安慰你别害怕。有一个忠告,这个地图别用斧子劈柴火,掏出斧子劈柴会被敌视,教堂地下室的男人有枪,我就因为劈柴火被人家干死过,阿门。清理干净垃圾堆,集中一下资源收工回家。

DAY23

游民星空

  我有了酿酒器、蒸馏器,可以自己酿酒和制造酒精了。我有很多药草,药草可以做成自产烟草,自产烟草可以做劣质卷烟。我不打算让布鲁诺吸渣烟,今晚我要带点烟草回来。孩子三天吃一顿都行,两天吃一顿会获得饱腹状态,只要陪他玩就可以达成满足状态。卡蒂娅看来喜欢孩子,小孩子满足了她也满足了。白天无事,让两个滤水器进行工作后,在卡蒂娅的吉他弹奏声中,我直接结束了白天。

游民星空

  教堂右边地图没什么好东西,但是楼顶一处有铁栅栏的地方,有很多没有经历过人为开发的资源。最左边的阁楼和旁边的柜子里各有一个钻石,我只差一个钻石就可以偷渡了!利用搜索得来的简易药品,我和神父交易了一些烟草,捎带手偷了他4本书,咳咳,读书人的事情怎么能叫偷呢,窃了他四本书。

DAY24

游民星空

  不就窃了四本书吗?卡蒂娅又悲伤了,窃书的帕夫列都没难过,你悲伤个P啊。没理会这个蠢女人,我收获了蔬菜后,教塞尔盖种菜。其实不光我们会用温室种菜,学校地下室也有个温室,记得吗,我们之前去偷过。而且教堂里也有一个温室,如果你从门锁偷窥地下室内的房间,你会发现里面也有一个。教会了塞尔盖种菜,我让布鲁诺给自己卷了点烟。我还差一个钻石,也许我可以在小型公寓楼那边偷到。那里住着一个壮男人和他的老父母,我其实并不想打扰他们。不过事实证明,他们家里并没有钻石,我小心翼翼绕到最右上角,用开锁器打开了柜子,结果里面是一些子弹和破损的头盔。最左上角有个门,里面没记错的话是药品。这个男人有枪,但是他比较善良,如果你逃跑他会放过你。最后一颗钻石在哪里呢?我从来没消耗过钻石,我需要一颗来帮我逃离围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