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四季生存食谱建家及怪物打法进阶攻略 饥荒新手进阶攻略

2016-12-28 10:42:32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blueday 我要投稿

第5页:MOD推荐

展开

MOD推荐

游民星空

  推荐一些比较平衡的mod,让你逐渐了解饥荒的世界观

  上边是创意工坊首页订阅最多的mod,都是些比较实用的mod

  1、Minimap Hud。小地图mod,会在右上角出现一个小地图。电脑配置不好不推荐使用。

  2、Cobined Status。状态显示mod,显示人物三维、潮湿度、体温的具体数值。

  3、Health info。血量显示mod,可以显示饥荒生物的血量、攻击力。

  4、Dispaly Food Values。显示食物属性。

  5、Eaxtra Equip Slots。四格装备栏mod,可以同时穿上护甲和背包,基本就死不了了。新手的时候可以用用,会玩了还是得戒掉。

  6、Global Position。GPS MOD,地图上显示队友位置以及共享探索的地图。

  7、Smarter Crock Pot。智能锅mod,可以预测烹饪出的食物具体是什么。

  8、Chinese Language Pack。中文汉化包。

  9、Too many items。测试用mod,按T主机可以开各种挂,只用于测试。

  10、Damage Indicators。伤害显示mod,可以看到伤害量。

  11、Restart。重生mod,可以复活、重选角色。

  #restart - (重生换角色)

  #restart_d - (重生并掉落物品)

  #resurrect - (复活自己)

  #kill (自杀)

  12、Fast Travel。快速旅行,通过木排建立传送点,右键木牌传送

  13、Beefalo information。显示牛的信息,驯牛必备。

  14、Detailed tooltips。显示武器属性(攻击力、耐久)。

  15、Status announcements。状态公告mod,Alt+shift点击物品可以全服公告。alt点击状态栏可以公告状态。

终篇

  饥荒最基础的技能我感觉就是打蜘蛛,能拆蜘蛛巢,移植到家附近就是源源不断的怪物肉,怪物肉能喂疯猪、能换鸡蛋,相互搭配就能做出可口的食物,杀疯猪获得的猪皮可以做武器、护甲,这样就形成了一个稳定的利于我们生存的生态系统,保证了基本的生存条件。饥荒的乐趣在于探索、改造、利用自然,也有挑战各种强大boss的成就感,毕竟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