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欲封天》升级指南 新手升级全攻略

2016-12-28 16:20: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揍日本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我欲封天》升级指南:

  1000人民币开一个V10,在三天之内升到250级,每天凌晨把一天十次的讨伐卷给使用掉,夜间挂机双倍四倍五倍经验丹开起来吃,可以叠加上去吃。

  日常,经验,灵池,通天塔,招魂幡,这些都八倍的往上砸。砸完了之后看本区的人民币玩家的实力,如果第二名跟你等级差不多的话,那就继续砸,连续砸开服七天活动,拿下冲级狂魔称号。

  升级的时候不要错过了游戏活动,中午11点开始做活动到晚上10点这期间,不要开双倍经验丹吃,以免造成浪费,在你有事情无法参加活动的情况下,双倍可开起来吃,算好几点回来。开服前七天是一个分水岭,尽量每天活动都不要错过,如果不了解是新手玩家不了解活动详细情况,可以查看右上角一个“活”字,查看一下每天定时活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欲封天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