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角色分类与军队培养新手攻略

2016-12-29 16:58:51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塔罗小子 我要投稿

第10页:角色和军队培养-军队培养

展开

角色和军队培养-军队培养

  最终,你会想要组建你的军队,这样你就能更自由地随你意愿做事(这样你就可以不再每次逃避暗黑骑士[Dark Knight])。当你开始着手时,你有两种基本的选择。

  第一种是一支全射手队伍。

  这些家伙会很有效地杀死敌人,但是你得骑马冲到前面来阻止敌方骑兵冲进他们中间。或者,你可以站在他们后面专心用你自己的弓为他们消灭敌方骑兵。这种军队最大的不足是他们在大地图上移动太慢,没有你的引导和小心的计划很难追上一支骑马的队伍。如果带的都是弓弩手,那么带一些骑马的俘虏有助于少许提高你的队伍速度。最好的这种部队是芮尔典弩手[Swadian Crossbowman],因为他们比芮尔典狙击手[Swadian Sharpshooter](最好的射手部队)便宜但几乎一样精干。

  第二种是全骑兵队伍。

  这些家伙能活得最长,但是杀敌方面实际上效率并不很高。暗黑骑士[Dark Knight]最好,但是很难收进你的军队,因为你得等其他敌方阵营俘虏他们再去抓他们--他们为你效劳来报恩。芮尔典骑士[Swadian Knight]比他们的维吉亚同事盔甲厚重得多,因此作为肉盾干得更好,但定期的聘用花费也更贵。比骑士低一级的是“重骑兵”或“骑兵”所以也可以招收那些类型--他们很容易升为骑士。骑士是晋升链的终端,所以从小卒培养他们是大麻烦--我的观点是最好捕捉他们。只要在维吉亚/芮尔典边界游荡,你会发现大量的敌方可供选择,很有希望伴随着有大量的你方俘虏,在你胜利后会加入你。

  工资开销会非常大。一个弩手每月要14。一个芮尔典骑士[Swadian Knight]要39左右。我的20人军队通常每周花费我750元--如果你拥有他们就确保充分利用,记住为你的国家执行高风险的任务的任何努力产出最多的金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