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角色分类与军队培养新手攻略

2016-12-29 16:58:51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塔罗小子 我要投稿

第11页:角色和军队培养-加入阵营

展开

角色和军队培养-加入阵营

  在你游戏的某个转折点,你会想加入一个阵营--不管你玩官方版还是某个模组。他们提供很多的金钱,一些更复杂的事可干,还是官方版《骑马与砍杀》中情节的唯一半合法来源。

  芮尔典人装备更好,正在赢得战争。这意味着如果你加入维吉亚你会有更好的战利品--但是更难取得。另外,芮尔典地盘比维吉亚大,因此如果你支持维吉亚,许多任务会要你比支持芮尔典更远离本土。

  如果你登记加入芮尔典,你会找到更多芮尔典骑士吸收进你的行列,使得一支全骑兵军队的建立更容易一点。你也能更轻松地贸易,因为苏诺[Suno]和帕拉汶[Praven]深入芮尔典地盘,而库劳[Curaw]>乌克斯豪尔[Uxkhal]>苏诺走廊比其它地方的士兵多得多。如果你登记加入维吉亚,你会从你的胜利中得到更好的战利品和为劣势方战斗的满足感。

  每方都有它的优势,而你以后始终可以切换阵营,只要潜入敌方城镇向当地伯爵支付赔偿金即可,因此不必害怕登记加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