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角色分类与军队培养新手攻略

2016-12-29 16:58:51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塔罗小子 我要投稿

第4页:角色和军队培养-属性

展开

角色和军队培养-属性

  有四项属性[Attribute],说明如下。每项属性对你角色的战斗能力有直接影响,但是它们也支配技能[Skill]。这留到技能那节解释,但是基本的你只需要知道技能不能高于它们的支配属性的1/3--三点力量[Strength]允许一点强击[Power Strike],六点力量允许二点强击,九点力量允许三点强击,依此类推。

  力量[Strength] - 力量会影响你造成的伤害,但影响幅度不大。另外,在力量上每投入一点,你的角色就多一点生命值上限。许多武器和盔甲需要一定的力量才能使用--一般12点力量就足够使用你要的任何东西了,除了最重的斧需要14点。还要注意特定的武器对一些力量型技能有最低要求。例如战弓[War Bow]这把毫无争议的最好的弓,它需要强弓[Power Draw]技能达到四,也就需要力量最少为12。因此《骑马与砍杀》中大多数严格的射手类型都仍然有至少12点力量。

  敏捷[Agility] - 这是很多《骑马与砍杀》玩家的最爱属性。敏捷提高武器挥砍速度,但是提高幅度不大。另外,在敏捷上每投入一点,你就得到15点可自由分配的武器点数(见武器点数那节,3.3)。敏捷支配一些最有用的技能,如骑术[Riding],跑动[Athletics]和骑射[Horse Archery]。

  智慧[Intelligence] - 在智慧上每投入一点,你会得到一点额外的技能[Skill]点。这意味着你在每次升级时加一点智慧的话,可以同时提高两点技能而不只是一点--这特别有用,因为有九项技能由智慧支配而其它属性仅支配三到四项技能。智慧一般不会帮助你战斗,但是它有助于你发现/避开敌人,有助于让队友在战斗中维持生存,有助于牟取更多战利品。然而许多角色并不在智慧上投入很多,因为当你致力于把自己变成杀戮机器时(这样游戏更好玩)你的属下英雄可以覆盖那些技能。至少我这么想。一个特别的智慧技能,物品管理[Inventory Management],其值低于2的话非常不便,因此我的每个《骑马与砍杀》玩家最少有6点智慧,但是很少会超过(由于我使用属下英雄的方式)。

  魅力[Charisma] - 两个非常重要的技能由魅力支配,它们是统御[Leadership]和俘虏管理[Prisoner Management]。在魅力上投入额外的点数并不会像在其它属性上投入那样有外快奖励(译者注:0.808版中,每投入一点魅力提高军队数目上限一名)。然而,如果没有一定量的统御技能,你在后期战斗中会被群殴而感到难以取胜;如果没有一些俘虏管理技能,你最好的初期收入就不存在,而且你就不能在官方版《骑马与砍杀》和许多模组中得到你的一位属下英雄。于是,大多数角色应该有最少6点魅力来得到最少两点俘虏管理和两点统御,这会让你军中拥有21名部下并控制10名俘虏,在大多数情况下这就“足够”了。如果你想要一支大型军队,魅力就是最重要的东西,因为你角色的统御技能是拥有更多部队的唯一途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