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角色分类与军队培养新手攻略

2016-12-29 16:58:51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塔罗小子 我要投稿

第5页:角色和军队培养-武器点数

展开

角色和军队培养-武器点数

  有五种类型的武器--单手兵器[One Handed],双手兵器[Two Handed],长杆兵器[Polearm],弓箭[Archery],十字弓[Crossbow],投掷[Throwing](译者注:这共是六种类型。另外还有隐藏的第七种类型:火器[Firearms]。)。你的每项武器点数指标决定了你的角色使用该类型武器有多快多强。如果你想知道一件给定的武器属于哪一类,只要在店铺(或者物品栏)把鼠标悬停在武器上就有显示。

  一般来说,你开始时武器点数大约40。一旦你“掌握”一件武器,那个数值会到达大约240,让你以可能两倍的频率挥砍武器,造成两倍的伤害(“两倍”是我的粗略估计,我没有任何有力的数字来证实)。这一般会在专精修炼到20级左右时达到。

  每次升级你得到15点可以消费在武器点数上。但是注意,15点并不一定提高15点武器点数。开始确是这样,但是虽然把单手武器从10提高到11只消耗你一点武器点,从219提高到220却可能消耗五到六点,这意味着你那次升级只能获得三点武器点数,因为武器点数越高就越难提高。这意味着最好把武器点花费在你不擅长却希望擅长的技能上,而不是那些你一直使用的,因为它们自己就会很高。对我来说,这通常表示在弓箭[Archery]上花费点数而让单手兵器[One Handed]通过伤害自己成长--但是如果你只用双手武器不用其它,那么肯定要把全部点数花费在那上面。

  哦,长杆兵器[Polearm]分为单手和双手两种类型没错,但是任何长杆兵器跟你的单手兵器[One Handed]或双手兵器[Two Handed]的武器点数毫无关系。所有的长杆兵器只跟长杆兵器的点数有关。同样的,弓只考虑弓箭[Archery]点数而十字弓只考虑十字弓[Crossbow]点数。游戏中列出的不管什么武器类型是该武器的唯一支配点数。提高单手兵器点数不会让你更擅长单手长枪,因为长枪是长杆武器因此只取决于你的长杆兵器点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