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4》剧情及游戏性等游玩心得 丧尸围城4好不好玩

2016-12-29 16:00:30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玩过系列作的玩家都知道,虽然游戏中要面对大量的僵尸,但最可怕的敌人还是因为绝望的状况而发狂的人类,游戏将这类敌人译为狂徒。狂徒和一般与 Frank 敌对的生存者不一样,有着独立的特征与攻击手段,在过去作品中还有着疯狂的登场与死亡演出。不过本作的狂徒并非全部都有登场与死亡动画,在遭遇与打倒狂徒时虽然会有剧情对话,但也就只有这样,连专属的背景音乐都没有,反而就无法显示出狂徒的可怕与疯狂,只像个强力一点的敌人罢了,这算是本作相当可惜的地方。

游民星空

  什么东西都能拿起来用是本作好玩的地方,但也容易造成状况混乱时就拿错道具的危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自由度上符合《丧尸围城》系列特色,几乎什么东西都可以当作武器,缺乏武器时就找个店家或摊贩进去搜一下就又是全副武装了。当然也有来自 2 代的武器组合系统,并继承 3 代特色,只要材料一齐就能在现场进行组合,玩家可以藉此组出各种强力的武器来应付强敌。虽然组合武器需要购买或收集蓝图才能学会,但基本上只要打到第二章,跟平常有在多多杀敌赚钱,就可以陆续获得各种蓝图来打造神兵利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然车辆也可以进行组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