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神级宗教胜利玩法流程 怎么宗教胜利

2016-12-30 11:37:11 来源:文明6吧 作者:喵哥221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文明6》的宗教胜利大家会吗?神级难度下电脑抢教还是很厉害的,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文明6神级宗教胜利玩法流程,教给大家怎么宗教胜利,还不会的朋友可以学习下,希望有帮助。

游民星空

详细流程

  第一步不用说锤圣地抢大仙(预言家),一个都抢不到就GG,如果喜欢玩战狂的朋友,可以暴兵抢别人已经造好圣地的城。

  第二步抢到大仙了,这时候别急着发教,你得看一下你周围邻居有几家发了宗教的,如果有好几家,拿还是等一会再发吧,万一发了教被ai派使徒来把你圣城洗掉了就宗教胜利不了了。

  第三步造6只猴子,为什么是猴子,因为他锤子需求少,而且不用维护费,不拖节奏,然后用6只猴子围住你要发教的城的市中心,然后发教,其他文明的使徒和传教士因为需要靠近市中心才能传教,这样做他们就洗不掉你的圣城,你可以安心发展一会了。

  第四步抢宗教城邦和信条,城邦的优先级是埃里温(3个升级技能)其次拉文塔(巨神头像)最后是(康提)。

  埃里温使徒升级技能有个神技,劝导者,直接洗掉其他文明的城的其他宗教,直接秒掉别人的宗教城啊,我的天,绝对的神技。

  巨神头像数量起来后给的信仰点数很多,拿到拉文塔就是信仰点数要爆炸,而康提因为猴子要在前期探路,遗物的格子又没几个,收益实在相比前两个城邦低很多。

  信条选择的优先级:清真寺,传教热诚,圣典,朝圣,巡回传教,圣秩圣事。

如何战胜前期使徒数量数倍与我们的AI?

  这得使徒从高到低的使用优先级,首先是辩论者(+20宗教战斗力)然后是劝导者,再次是三倍传教威力,靠近自然奇观+3传教次数,后面的略。

  要战胜AI的使徒最好等到两个条件达成后再开始打宗教战,1是已经刷出了辩论者使徒和劝导者使徒2是已经挂上了神权政体,+9点宗教战斗力。

  然后开始正式宗教战争了,有三种打法。

  第一种,使徒锁一个高移动力的军事单位,然后跑到其他文明使徒面前,解锁,使徒先打一下,然后军事单位跟上使徒,这样的结果就是你打的到AI的使徒或传教士,而他打不到你,如果你想去某个文明用这种方法传教。你就可以先开边,然后用这个赖皮的方法过去了,劝导者绑个军事单位过去这么搞最赖皮了,直接洗别人圣城。

  第二种,把嘴炮(辩论者)放到一个圣地上,然后该圣地周围围个几只猴子,故意留几个缺口,等着别人的使徒过来刚我们的嘴炮,因为圣地可以+5宗教战斗力,还可以回血,围几只猴子AI就算来几十只使徒也集火不了我们的使徒,你就可以等着他们来送死了。

  第三种,我们不是选了个传教热诚吗,绕后,用嘴炮打头阵,如果能开边那就用高移动力军事单位绑着,过去,站别人的圣城附近杀别人的低攻击力宗教单位,没血了就赶紧跑,反正移动无视地形一会就到家了,实在不行后面可以跟好几个使徒补补刀。

  洗城顺序:1、圣城(点左上角的宗教按键可以看到别人圣城)2、大人口有圣地的城,3、大人口宗教boss的城,4、正在建造圣地的城,5、宗教boss的城。

  玩神标宗教胜利前期得靠,宗教boss消灭其他宗教,我们的使徒不要急着进攻,在宗教boss把别人的宗教消灭的差不多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开始行动了,在中期大概会留下一两家宗教boss,优先以最近的宗教boss开始进攻。已经被洗掉宗教的文明先不要管,盯着剩下的几个宗教boss的城洗就好了,能绕后就绕后,只要宗教boss的城的宗教都变成你的宗教了,其他文明都是在那躺洗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